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海昌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张耀坤绝杀复制土耳其 拒演特里悲剧大礼献科萨

    搜狐体育讯 当金州体育场看台上稀疏的球迷,以为大连海昌国际将以连续第五个主场平局结束时,张耀坤在90分钟49秒一记精彩的任意球破门,瞬间点燃了球迷的激情,同时也让大连海昌国际结束了联赛7场不胜的记录。

张耀坤也用两粒入球为当年提拔自己的科萨献上厚礼。

  张耀坤是仅次于赞比亚外援前锋詹姆斯(今天才)到球队报到的球员,由于参加国家队客场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大坤在坐了18个小时的飞机后在24日凌晨1点才抵达北京,不作停顿又立即返回了大连。与科萨对詹姆斯毫不了解不同,张耀坤当年可是科萨一手给提拔到大连一队的。由于队内目前伤缺严重,因此派遣张耀坤出场无甚悬念。张耀坤在离开国家队时就说“我们要赶回俱乐部参加联赛,只有一天的休息时间,我们要尽最大努力调整好自己。”

  今天科萨派出了全华班阵容,后防线与张耀坤搭档的不是唐田,而是小将杨博宇。这无疑给臂戴队长袖标的大坤增加了更大的难度。上半时,辽宁队进攻机会不多,张耀坤感受压力不大,甚至在结束前还跑到前场参与了进攻,并差点破门。在胡兆军任意球开出后,张耀坤在自己小队友李凯干扰情况下头球稍稍高出门楣。

  下半时开场不到1分钟,邹捷禁区内被侵犯博得一个点球,张耀坤操刀主罚。本届欧洲冠军联赛切尔西之所以丢掉冠军,就是因为队长特里失足罚丢“赛点”。不过张耀坤并未重蹈覆辙,冷静的右脚踢球门右下角,尽管崔凯判断对了方向,但由于球速很快,皮球还是钻入了球网。不过9分钟后,张耀坤在本方禁区内也犯错,撞倒了辽宁队外援格里菲斯,被孙葆洁鸣哨同样判罚了一个点球,结果肇俊哲命中扳平了比分。

  由于大连队场上年轻球员太多,前锋李凯又在球队用完换人名额的情况下抽筋不敢使出全力,让球队进攻平白少了一人。因此大连海昌国际对辽宁队球门几乎构不成任何威胁。在主场似乎又是一场令人失望的平局,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大连队几乎就要写下联赛8场不胜的尴尬记录了,张耀坤在危急时刻又一次挺身而出,在球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后,大坤以一脚漂亮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得分绝杀辽宁队。当欧洲杯上土耳其队用不屈不挠的精神连续三场逆转时,张耀坤在低了几个档次的中超赛场也为比赛注入了一丝激情。(搜狐体育 Firewall)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耀坤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