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德国动态

拜仁功勋教头指点江山 种种因素昭示日耳曼称雄

    搜狐体育讯 在干净利落的淘汰了拥有全欧洲最火的球星C-罗的葡萄牙之后,昂首晋级半决赛的日耳曼战车的让德国球迷有了更多的期待。在瑞士的巴塞尔打响首场半决赛上,德国将遭遇“逆转王”土耳其。大战之前,上赛季率领拜仁慕尼黑夺得德甲和德国杯赛“双冠王”的老帅希斯菲尔德有话要说。

  团队的成熟

  “正如本次杯赛前我所预测的德国队有实力捧杯,德国队已经进入了半决赛,我认为他们完全有能力更进一步。”即将在下个月接过瑞士国家队教鞭的老帅十分看好德国队走到最后。“两年前的世界杯上,当时还十分年轻的德国队已经实现了突破,他们拿到了第三名。两年来,他们一直在进步。拉姆、施魏因斯泰格和波多尔斯基愈发成熟,而巴拉克则成长为了球队的伟大领袖。虽然小组赛有过波折,但是在击败强大的葡萄牙后,整个球队已经进入了状态,我预测他们将成为最后的冠军!”

  默克尔的建议

  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小猪” 施魏因斯泰格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因为一个不冷静的动作吃到红牌。小组赛最好一场,小猪只能坐在看台上焦急的看着队友的表现。坐在他旁边的是德国总理默克尔。总理面授机宜的效果“立竿见影”。对阵葡萄牙,小猪的突然前插铲射帮助德国队早早取得领先。此后克洛泽和巴拉克的进球也都源于他的助攻。“别再干傻事了,我的孩子!”总理的抚慰让小猪突然找到了感觉。

  “我为他的表现感到骄傲。他简直无所不能。他能够像前锋一样得分,可以拉到边路去拿球、突破,他将自己的技术展现的淋漓尽致。如果他还能将比赛纳入自己的控制范围,德国队的夺冠希望又多了几分把握。”

  决赛的对手

  “如果能过了土耳其这关,德国队的对手是技术华丽的西班牙或者是希丁克麾下的俄罗斯。无论是那支队伍,德国队都没有必胜的把握。西班牙拥有目前的射手王比利亚,俄罗斯则有可怕的阿尔沙文。他已经具备了一名世界级球星的水准。联盟杯上,我们已经吃过他的苦头。当然,不要忘了,我们也拥有自己的伟大球星,巴拉克!”

  战术选择的重要性

  作为欧洲足坛两位先后执教两支球队获得欧洲冠军杯的功勋教头之一,希斯菲尔德被认为是战术大师,59岁的大师认为战术的选择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队伍的前途。“四支进入半决赛的队伍都拥有很强的战术素养,他们也拥有各自特点的战术打法。阿拉贡内斯捍卫着西班牙的控制球打法;希丁克的足球哲学让俄罗斯足球获得了新生;特里姆指挥的土耳其屡屡实现翻盘并非偶然。勒夫在将442阵型调整为4231后,他也获得了成功。我认为他应该坚持这样的打法。巴拉克在前腰的位置更能释放自己的能量!”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菲尔德 | 默克尔 | 泰格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