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海昌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肇俊哲不担心辽足降级 只要赢一场就可摆脱窘境

    搜狐体育讯  6月25日晚上7点,5连败的辽足在客场挑战大连,但他们未能扭转连败的颓势,1-2输给了刚刚换帅的大连实德。输掉这场比赛之后,辽足已经名列联赛倒数第一,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不过,辽足队长肇俊哲却毫不担心,他说:“你放心,辽足不会掉级,我们赢一场就可以上来。”

   虽然输掉比斯,但肇俊哲认为辽足这场球打的不错,“对手那个任意球确实打的挺好。我们今天打的还可以,大家不能丧失信心,毕竟今天是客场,回去我们主场打绿城,打好了一样可以赢球。科萨也是刚回来,他的能力也确实不错,大连今天赢球也算是正常。”

   辽足的形势确实已经很危险,小肇并不否认这一点,“现在的确很困难,但问题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危险。我们还有连续的4个主场,联赛也才打了一半,一切都还来得及,辽足还有机会,现在还不是世界末日。”肇俊哲把扭转颓势的希望寄托在绿城身上,“我们马上主场打绿城,后面还有深圳,只要能赢两场球我们就上去了,今天就是运气太背了。”

   舆论现在对辽足保级的形势都很悲观,肇俊哲却是一副无所畏惧的样子,“你别担心,大家不就是怕辽足降级吗?降级了又能怎么样?当年辽足掉下去,不一样打回来了吗?你现在越是担心,就越完蛋。没有必要给自己背上那么沉重的包袱,想的越多越没好处。”

   联赛间歇期辽足进行了很大的调整,教练组的4名成员被调整出队,小肇认为现在的辽足已经逐渐稳定下来,接下来的联赛中他们会有很好的表现,他说:“辽足绝对不是掉级的实力,这一点我自己很有信心。”(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