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长沙金德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对话李金羽:进球反到伤感 中国联赛当学俄罗斯

    搜狐体育讯 李金羽终于又回来了,他的进球帮助山东鲁能击败了长沙金德。6月25日深夜,李金羽接受搜狐体育独家专访的时候说,“进球了,我并没有如释重负的感觉,相反我倒是很伤感……”

  搜狐体育:大羽,首先恭喜你,今天打进了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能否谈一谈现在的心情?

  李金羽:今天天气很热,大家消耗都很大,球队上下很努力,现在队里很困难,每个上场的人都体现出责任心,大家都想把比赛应下来,拿到3分应该是很高兴吧。

  搜狐体育:本赛季至今一直没有进球,这种状态是不是给你也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呢?

  李金羽:压力确实有,但我也没觉得自己进一个球有多牛。我自己知道这几个月我有多难,今天进了球说不上高兴,我倒是有一点伤感……

  搜狐体育:伤感?怎会会有这样的感觉呢?

  李金羽:就是说不出来的感觉,自己也一直在努力,但踢了两场半就受伤。很多时候受伤就意味着重新开始,所谓的压力都是自己给的压力。我确实非常想给球队做出贡献,哪怕一场两场比赛,一个球两个球,能为心爱的球队努力我就很开心了。进了球,我不是高兴而是伤感,可能很多人都无法理解,但我的感受确实就是这样的。

  搜狐体育:今年的情况跟去年很像,也是联赛开局迟迟不进球,但进了一个之后,就一个接一个的进球了,今年是否还会这样呢?

  李金羽:我自己没往那方面想,我真的希望把用自己状态,经验来帮助球队,鲁能还是有一家雄心的俱乐部,我们不能说缺少几个人,就改变球队的目标,我自己更希望为球队多做些贡献。

  搜狐体育:今天进球之后,大家都跑上去祝贺你,你是不是很感动?

  李金羽:恩,确实是这样,我非常感谢我队友,当时大家都来祝贺我,大家也都知道我的心情,虽然我嘴上不说,大家都清楚我的心情,我确实很感谢我的队友们。

  搜狐体育:终于进球了,这是否意味着你的状态已经恢复到最佳了?

  李金羽:这才是这阶段的第一场,我从来没觉得,进球多就意味着状态好。我的职业态度一直都没有问题,我热爱足球,但很多东西没法说。

  搜狐体育:联赛准备期的时候,有一段时间你的心情很低落,经常跟对手发生冲突,甚至也吃到红牌,那段时间里的表现是否跟你的心态有关呢?

  李金羽:得红牌?从来没过,可能算误传吧。我这个人不管什么比赛总是爱急躁,这是从小养成的坏毛病,跟心态没有关系,现在年纪大了,我要学会控制。

  搜狐体育:国家队的比赛你都看了吗,自己没能代表国家队去打比赛是否觉得很遗憾呢?

  李金羽:没啥可遗憾的,国家队有特殊性,教练都有自己喜好,我没办法左右。这两个教练怎么说呢,可能他们在组织上稍微没有组织好吧。我认为中国队还是有点实力,如果按照正常的思路去组织、准备,我认为不能提前辆三轮就决定被淘汰的命运,我为这一批队员遗憾。

  搜狐体育:这次出局后,可能今后三四年国家队都没有大赛了,你觉得这是否是一场灾难?

  李金羽:中国足球需要在联赛中有所突破。国家队太急功尽了。你看俄罗斯,人家经过十几年的把联赛做的很好,他们可以吸引很好欧洲球员,他们在欧洲冠军杯、联盟杯中都有很好的表现,所以欧洲杯他们才会打出来,把联赛搞好才是中国足球的正道。(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