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葡萄牙媒体爆惊天秘闻 菲戈有望执掌国家队教鞭

  据葡萄牙媒体最新消息,在昨天的一个电视节目中,一位葡萄牙足协主席密友透露,葡萄牙足协正在考虑任命葡萄牙“黄金一代”代表人物路易斯-菲戈执教国家队,而这样的任命将是所有人都不会想到的。

  此前,葡萄牙主教练路易斯-斯科拉里接班人在两个人之间产生,其一是曼联助理教练卡洛斯-奎罗兹,而另一位就是率领费内巴切闯入本赛季欧冠八强的巴西人济科,然而现在看来一匹大黑马即将杀出。

  “葡萄牙足协主席告诉我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那就是他正在考虑让现在国际米兰效力的前葡萄牙国家队队长路易斯-菲戈成为斯科拉里的接班人,”葡萄牙知名体育电视节目制作人马塞罗-里贝罗透露。

  “吉尔伯托-马代尔(葡萄牙足协主席)强调新教头并不一定需要经验老道,他只需要了解球队,了解每一个球员,这就足够了!”

  看来“黄金左脚”将离开同胞何塞-穆里尼奥投奔心仪依旧的国家队帐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菲戈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