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海昌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申花登榜首科萨回归大连赢球 张耀坤定位球破门

     新华社北京6月25日奥运专电 综合新华社记者报道,停歇了一个多月的中超联赛,25日重燃战火。上海申花队2:0战胜陕西中新队,重新登上积分榜榜首;大连实德队凭借张耀坤的两粒入球2:1战胜辽宁队,在辽宁德比战中胜出。

    上海陕西之战是本轮的焦点之战,除了争夺榜首位置外,陕西队的前身来自上海,更给这场比赛增添了看点。本场战罢后,上海队以6胜1平2负积19分的战绩重新登上了中超积分榜榜首。陕西队以一分之差暂列第二。

    这场比赛火药味十足,全场比赛共出示了9张黄牌,2张红牌。陕西队姜晨和上海队郑科伟在上下半场分别被罚下。

    吴伟超在第25分钟头球破门,为申花队敲开胜利之门。比赛临近结束前5分钟,申花队反击成功,姜坤接马丁内斯妙传为主队锁定胜局。

    在大连主场进行的辽宁德比战中,回归的外教科萨诺维奇派出的新人为主的零外援阵容没有让主队球迷失望。张耀坤的两粒定位球破门让大连队全取三分。

    第46分钟,大连队邹捷创造点球机会,张耀坤一蹴而就使主队领先;第55分钟,张耀坤无奈之下犯规送给辽宁队一个点球,肇俊哲主罚扳平比分;补时阶段,张耀坤在罚球区前一记漂亮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科萨成就了用零外援、新人为主的新阵容取得回归后第一胜的神奇,这也是大连队在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其他几场比赛中,凭借李金羽本赛季个人打入的联赛首粒进球,山东鲁能队1:0小胜长沙金德队;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的河南建业队,在主场以0:0逼平成都谢菲联队;主场作战的深圳上清饮队以1:2不敌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浙江绿城队1:1逼平北京国安队;天津队2:0拿下广州队;青岛队1:1战平武汉队。(完)2008/06/25 23:0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耀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