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毛球泰国公开赛 > 国羽动态

泰国羽毛球公开赛开战 林丹谢杏芳双双晋级16强

  新华网北京6月25日电 世界羽毛球联合会官方网站消息,泰国羽毛球公开赛25日进行了正赛首日较量,中国头号男、女单林丹和谢杏芳双双晋级16强。

  作为赛会男单头号种子,林丹一天打了两轮。首轮面对东道主选手帕·维莱拉,慢热的林丹以21:11、17:21、21:14战胜了世界排名第89位的对手,整场比赛耗时42分钟。
次轮的对手、中国台北选手谢裕兴世界排名为第50位,但已经找到比赛感觉的林丹却直落两局闯进16强,两局比分是21:18、21:13,比赛时间也少用了12分钟。

  作为世界头号女单,中国选手谢杏芳的首轮比赛同样艰苦,面对马来西亚选手黄佩娴,谢杏芳也仅以21:17、19:21、21:19的微弱优势取胜,并闯入16强。另一名中国选手、赛会二号种子卢兰的比赛相对轻松,她以21:14、21:10淘汰丹麦选手延森,得以晋级。后一场比赛耗时比前一场少半个小时,难易程度不言自明。

  中国混双组合、赛会头号种子何汉斌/于洋21:7、21:15轻取马来西亚组合陈伟强/温可微。另一对中国组合、赛会二号种子谢中博/张亚雯对阵印尼选手努格罗霍/恩当,结果中国选手21:17、21:11获胜。两对中国组合均闯入16强。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