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海昌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科萨强势回归大连实德 坦言不担忧使用年轻球员

  新华社大连6月25日奥运专电(记者蔡拥军)使用8名21岁以下球员,取得一场2:1的胜利,曾经带领大连队取得三连冠的科萨诺维奇用如此一胜宣布自己的强势回归。

  科萨说:“球队打了一场艰苦的比赛,也是很重要的比赛,对球队在场上的表现我很满意,而且拿到了具有重要意义的三分,这太及时了。
”此前,大连队在赛季首场比赛取胜后就开始了不胜纪录,这也直接导致前任主教练拉德科的“下课”和科萨重新回到大连执教。

  2:1主场战胜辽宁宏运队,使得科萨此前计划在近五轮比赛中取得七至九分的目标变得可行起来。科萨说:“这场比赛球队使用了七八个没有经验的球员,虽然这些球员离我心目中的期待还有距离,但是他们在防守上的表现让我很满意。”

  在用完三个换人名额之后,大连队的场上阵容中已经出现了8名21岁以下球员,其中大多缺乏中超比赛经验。科萨表示,他对这样使用年轻球员并无担忧,他只是看到胡兆军等老队员出现体能问题,然后就将他们换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