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季后毒药失宠休斯顿 球迷建议海德投奔烂队

NBA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选秀大会即将开始,手握25号签的火箭究竟会有何动作牵动着球迷们的心。在这个特殊时刻,休斯顿的球迷们也在关心着2005年火箭从选秀大会首轮24号位淘来的海德的命运。在球迷们眼中,这个曾经灵光一现的火箭后卫,已经沦为了球队的边缘人物。

  在著名的《火箭球迷论坛》上,有关“火箭是否该抛弃海德”的话题成为了近期的焦点。球迷们对此进行了投票,并交流了各自对海德的看法。截止目前,有超过半数的球迷以为海德“是球队花名册的多余人物,应抛售节省薪金空间”,有28%的球迷认为海德“虽然季后赛让人失望,但仍有留用价值”,剩下的15%的球迷则对此“不太好确定”。

  回首海德在火箭的三个赛季,真是让人感慨。幸运的他曾经锋芒毕露,被休斯顿的球迷们誉为“未来之星”。在他的第二个NBA年头,出战80场比赛的他一度打出了10.9分2.4次助攻的骄人数据,他那一年的3分球命中率(44%)甚至高于投篮命中率(43%)。到了这个赛季,他的3分球命中率骤降至35%,得分也下降到了场均7.6分。

  最让球迷们失望的是,海德在今年的季后赛中的表现糟糕透顶。在5场季后赛中他的数据是场均0.8分0.8次助攻,彻底沦为了球队的边缘人物。如今,他不再是休斯顿球迷们的宠儿,人们逐渐淡忘了当年的那个“神奇小子”。

  从火箭球队的角度看,海德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被交易出去,成为火箭重组的牺牲品。但也有球迷为海德“鸣冤”——一个名为“Hayesfan”的网友为海德辩解道:海德在今年季后赛的低迷是因为球队对他缺少足够的信任和给他更多的出场时间。NBA的其它球队会清楚海德价值和上升空间,此外爵士的战术也在很大程度上压制了海德的发挥。

  网友“Dave-78”则很中肯的评价了海德。在他看来,海德的表现还算是中规中距,他如果在一个弱队也许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球队第6人,但他在火箭很难有太多的表现机会。所以他应该离开火箭,去一个成绩差的球队锻炼自己。Dave-78甚至认为,海德在弱队当第6人的话,场均14分并不是问题。遗憾的是,火箭并没有他的位置。

  从网友们的发言看,海德主要有两点让球迷们对他彻底失望。一是他的身高是个致命的弱点,这让他在防守上非常吃亏;二是他缺乏足够的自信,这导致他在季后赛中的表现远逊于常规赛。所有人都知道,当常规赛英雄对于火箭来说是毫无意义的。

  虽然球迷们对海德并没有太多的留恋,但绝大多数球迷还是衷心祝愿海德能找到一个更适合他的球队,并拥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德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