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德国动态

火线直击:德国队首发阵容出炉 弗林斯成失意人

   弗林斯在半决赛不到两个小时就要开始的时候得到一个让他极度失望的消息,勒夫经过再三斟酌,最终决定全盘沿用四分之一决赛的阵容对付土耳其,弗林斯只能在替补席上眼睁睁的看着希策尔斯贝格和罗尔菲斯这对双后腰搭档首发。

弗林斯无缘首发
弗林斯无缘首发

    搜狐体育讯 从比赛开始48小时前,德国各大媒体就在不断分析预测弗林斯、罗尔菲斯和希策尔斯贝格这三人中谁将被留在板凳上。德国队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弗林斯首先出现在替补阵容,之后又加入主力阵容和罗尔菲斯搭档,身穿甲胄的弗林斯表现的完全正常,不仅跑动没有问题,而且还做出了其脚射门的动作,看上去他已经毫无问题。根据训练课看来,似乎弗林斯应取代希策尔斯贝格首发。但队长巴拉克随后的一番话为弗林斯无缘首发打下伏笔,巴拉克说:“我很高兴看到弗林斯的恢复,他很健康,也不再疼痛了。但他并不需要冒险参加比赛。现在的问题是,没有人知道,如果让弗林斯在骨折的情况下参加激烈的比赛会发生什么样的情况。是否会引发更严重的问题,或者引发剧痛,这样可能会浪费一个换人的名额。”

  巴拉克的话让德国后腰组合更加扑朔迷离,土耳其媒体本想在昨晚的新闻发布会上从勒夫口中探听出德国队真实的首发信息,可是德国队从卢加诺的飞往巴塞尔的专机不知何故晚点二十分钟,德国队为期30分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应该在晚上19:00准时开始,勒夫和戈麦斯到达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时候已经是19:24分,刻板的欧足联官员却维持原计划不变,德国队新闻发布会只进行了6分钟,以保证土耳其队新闻发布会能在19:30分准时开始。缩水的新闻发布会也让德国因祸得福守住了秘密,勒夫总共回答了五个问题,戈麦斯只回答了一个问题,没人能从他们的答案里分析出德国最终的首发阵容。

德国队首发阵容(4-5-1):莱曼/弗雷德里希、默特萨克、梅策尔德、拉姆/施魏因斯泰格、希茨尔斯佩格、巴拉克、罗尔费斯、波多尔斯基/克洛泽

  (搜狐体育记者高楠 发自瑞士巴塞尔)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林斯 | 巴拉克 | 巴塞尔 |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