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美国男篮昨日点齐12名大将 仅基德有冠军经验

  首席记者 高中华

  昨天,美国男篮公布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12人大名单。

  中锋是霍华德和波什,大前锋只有布泽尔,而且在美国男篮公布的名单中他还是作为中锋出现的。敢于只找一个大前锋,是因为美国队里的小前锋和得分后卫位置上的悍将太多,安东尼、詹姆斯和普林斯都是小前锋,得分后卫有科比、韦德和里德,三个控球后卫也是NBA最顶尖的三个,威廉姆斯、保罗和基德。


  考虑到奥运会的比赛规则和NBA不同,来自杜克大学的沙舍夫斯基担任主教练,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则出任助理教练。在12名球员中,安东尼、布泽尔、詹姆斯和韦德都参加了雅典奥运会。而35岁的基德则参加过悉尼奥运会,他也是这批队员中唯一一个获得过奥运会冠军的人。在代表国家队出战的44场比赛中,基德还没有经历过一次失败。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基德 | 布泽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