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浐霸 > 最新动态

不敌申花浐灞遭遇08首败 李毅上场进攻逐渐活跃

  0∶2不敌申花浐灞遭遇08首败

  三秦都市报 - 2008-06-26

  2008年中超联赛昨天战火重燃,在本轮的焦点战役——陕西中新浐灞队VS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陕西中新浐灞队因为主裁判李玉红一次有争议的判罚,最终0:2输给了对手。
本轮过后,中新浐灞队让出了榜首的位置,取而代之的是上海申花。

  平心而论,陕西中新浐灞队在本场比赛之前的状态要好于上海申花队,队员们的求胜欲望也很强。不过,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迅速找到了比赛的节奏,他们频频通过两个边路向浐灞队施压。经过将近15分钟的较量之后,浐灞队也终于逐渐找回了感觉,在王赟的组织策动下,浐灞队的攻势开始显现了出来。然而,第25分钟,上海申花抓住了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姜坤角球开到了后点,维森特防守中失位,吴伟超头球建功。一球落后的浐灞队在随后的比赛中加强了进攻,然而就是在浐灞队攻势正盛之际,主裁判却在第35分钟做出了一次影响全局的判罚,他向浐灞队姜晨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人员落后的浐灞队在上半场最后时段,进攻再次受阻。

  易边之后,比分落后的浐灞队迅速做出了人员调整,成耀东用李毅换下了郑伟,浐灞队的进攻再次活跃了起来。在浐灞队持续进攻的压力下,第55分钟,郑科伟恶意犯规也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双方在人数上对等。面对浐灞队一浪高过一浪的进攻势头,申花队员频频采取犯规战术,一段时间黄牌满天飞。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成耀东最后时段连续换上了李毅和张彭,力图取得一场平局,但是队员们把注意力放到了进攻上,给申花队留下了反击的机会,第85分钟,姜坤面对出击的吴彦晟为上海申花队再射进一球,最终将本场比赛的比分锁定在了2:0。

  此役过后,浐灞队让出了榜首位置,不过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与排名第一位的上海申花差距并不大,仅落后对手1分,所以就目前的形势来看,浐灞队依然是今年中超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张慧 方楠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