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伤愈回国备战北京奥运 白喜林透露归队时间

  北京时间6月25日17点40分,姚明乘坐国航CA986航班从旧金山飞回了北京。下机后的姚明身穿红色T恤,灰蓝色牛仔裤,由中方经纪人陆浩陪同走进贵宾大厅,随后乘坐汽车离开机场。国家队领队白喜林介绍,姚明回国后并不会直接到国家队报道,而是第二天再与中国男篮正式会合。

  姚明归国之前的一天总是非常忙碌,给好友准备的礼品、自己回国的生活用品装了满满的几大包。虽然姚明对这种长途跋涉已经习以为常,用他自己的话说自己的旅行不知道绕了地球多少圈了,但是在归国的头天晚上大姚还是收拾完行李早早的睡觉了。

  姚明这次夏天归国和以往有几分不同,以往他都会回到上海,休息几天后再回到北京,而这次由于奥运会就在眼前,所以他也没顾得上回到上海的家中就直接从旧金山转机回到了祖国首都。

  虽然离北京奥运会只有四十多天的时间了,但姚明从他受伤以后就开始为奥运会做准备。因为大姚脚部应力性骨折,所以他接受了手术治疗,在恢复的日子中他的脚不能用力,就练起了上肢,在今年四月份从北京前往休斯顿的已经可以脱离双拐走路了。搜狐体育也在前天报道了姚明与伍兹进行一对一身体对抗的消息,从现在这种情况来看,姚明铁定可以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比赛。为了完全融入奥运会的比赛,姚明还特意买来了两个国际篮联的指定用球,在刚用上这个球以后,姚明连连慨叹没有手感。但他克服种种困难之后,将一周五练提升为一周六练,姚明也用他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大家表明自己对奥运会的态度。

  正当姚明在美国刻苦训练的时候,我国四川发生了8级大地震。姚明第一时间通过经纪人向地震灾区捐助了200万元人民币,并且积极筹划着“姚明基金会”。在多方努力下,姚明基金会也于近日正式启动,并且姚明自己向基金会注入了200万美元用于灾区学校的重建。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