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八方评论

北方体育报:实德赢球给谁看?

  记者许明述评 赛前给一位好球的同学打电话,请他去金州看球。他问我什么球,我回答中超联赛海昌队打辽宁队,他又问了一句:看球给钱吗?我无言以对。

  记者提前半个小时到达金州体育场,不夸张的说,体育场外的武警战士比球迷还多。

一位黄牛党焦急的向球迷兜售球票:“要票吗,主席台的都有,你给个价吧,差不多就行。”

  到现场看球的球迷充其量不过三千人,这其中还有一些科萨这位在球迷心目中有威望的主帅的粉丝。空旷的看台把场地显得更加空旷,甚至可以清晰地听到球员们在场上的喊叫声音。大连足球的球市的确不容乐观。

  比赛开始后,朱挺和董方卓到主席台上上看球,要是在以往,必然会引得球迷争相合影签名,但昨夜,他们并没有遭到什么“追捧”。

  赛后,大连球迷撤得很快,开完新闻发布会后,记者走出体育场,只有几个辽宁的球迷用浓厚的沈阳口音高喊着永远支持辽宁队。

  有人说是国家队的不争气让球迷对足球心灰意冷,的确,覆巢之下有完卵的可能性不大。但作为足球城,是不是应该像一只质地优良的股票,即便是在熊市中也能走出一番独立的行情来?

  没有球迷参与的比赛,再怎么精彩也会大打折扣,其实,关心大连足球的球迷并不少,接触他们,他们会时不时地队海昌队的滑坡表示着不满。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也是对大连足球关心的表现,如果连不满都没有了,那才真的可怕。

  本赛季首轮获胜后,昨天海昌队的第二场胜利让实德俱乐部上上下下终于可以把郁闷大声地发泄掉。这很好,只要球队能让球迷看到希望,即便是不赢球,球市也会逐渐回暖的。

  好在,以科萨三进宫为切入点,我们看到了可以乐观的苗头,像在乍暖还寒的初春看到嫩绿草芽时的那份欣喜。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