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海昌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科萨首秀一切都很完美 大连的球市依然有些萧条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科萨!科萨!科萨!”赛前满场的欢呼没有让科萨陶醉,终场哨响的一刻,科萨甚至第一时间就走进了休息室,没有在场内做过多停留。在科萨看来,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但这毕竟是他重新执掌大连队后的首场比赛。

最后时刻绝杀辽足,这一夜对于科萨来说,非常完美。

  赛前,辽足主帅洛兰特半开玩笑地表示,要3:0击败科萨的球队。科萨听后,只是微微一笑,“我并不认识他,但他能这么想,很好啊。”随后,科萨走到赛场,环顾四周,看着看台上稀稀落落的球迷,似乎是在自言自语,“只是一场比赛嘛。”

  不能否认,大连的球市依然有些萧条,但同样不能否认的是来的不少球迷都是冲着科萨去的。赛前,全场球迷齐声高呼科萨的名字,足见对他的厚爱。

  比赛过程谈不上精彩,但结果却很完美。张耀坤最后时刻的任意球绝杀,为科萨的首秀画上了完美的句号。科萨的回归似乎代表着一种好运的回归,大连队背了7轮了,终于在这一场找回来了。“我们防守做得还不错,我对小伙子们今晚的比赛感到满意。”赛后,笑容终于出现在科萨脸上,夹着止不住流淌的汗水……

  其实,这场对辽宁队的胜利对于科萨个人来说,也再完美不过了。四年前,科萨二进宫时指挥的唯一一场比赛就是主场面对辽足,可惜结果是0:4。输球没关系,但遗憾的是随后科萨便不辞而别,0:4似乎成了他在大连最后也是永久的遗憾。所幸,四年后,他又回来了,首场又是主场迎战辽宁,却让球队7轮之后终于再尝赢球的机会,而他自己也终于完成了这次漫长的救赎与复仇。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