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西班牙VS俄罗斯 > 08西班牙VS俄罗斯-比赛动态

中国女球迷情牵当红小生 西国脚赠签名球衣(图)

德拉雷德赠送中国女球迷的训练球衣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当红国脚亲自签名球衣和赠言赠与中国女球迷,这样的事情不是虚构,而是真实的,真实的发生在了一位中国女球迷身上。

  这位中国小姑娘名叫“Nico”,从小喜欢和支持西班牙队中的德拉雷德,当然是从西班牙人还未成名的时候,只和德拉雷德合影,只收集与德拉雷德有关的纪念品,而这样的衷心和发自内心的支持也换来了德拉雷德本人的关注,本届欧洲杯第一次入选西班牙国家队的他也在与俄罗斯的半决赛前将一份礼物送给了这位中国女球迷,那便是亲密签名以及赠言的签名球衣,德拉雷德在这件西班牙队的训练服胸前写着:“亲爱的Nico,向你致以亲切的问候,你的朋友德拉雷德!”

  毫无疑问,对于一个球迷来说,能够得到如此礼物是莫大的喜悦,也是永生值得收藏的纪念和记忆,下赛季重回皇马的德拉雷德也将在豪门继续自己的蒸蒸日上的足球事业,而身披豪门战袍出战西甲,在这位中国女球迷眼中,他的德拉雷德也必将更完美。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 冯齐奥地利维也纳报道)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