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长沙金德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长沙历险后图拔惊魂未定 鲁能主帅赢球也要炮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1比0,鲁能全取3分,但过程却是一波三折,难怪鲁能主帅图拔有股惊魂未定的感觉。赛后,塞尔维亚人在肯定了这场胜利的意义的同时,也对中超联赛进行了“炮轰”。

  鲁能此行长沙,全队上下非常低调,因为在被国奥队征调了5名主力后,尤其是锋线大将韩鹏的离队,使得图家军的攻击力锐减。在这种情况下,图拔只能选择低调,更何况他面对的是前辈、鲁能前任主帅桑特拉奇。好在李金羽灵光闪现,再现“绝对大羽”的风采,帮助鲁能打进制胜球。

  赛后,俱乐部高层,以及主帅图拔都长舒了一口气。“能拿下这场比赛,使得我们能够保证排名靠前的位置,这也有利于我们进一步谋划下一轮比赛。”图拔表示。如果因此断定图拔满意,那就大错特错了。图拔认为,“我们能够获胜是因为运气还算不错。”

  对于这一点,鲁能俱乐部也表示认同。随队督战的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认为,“这场球让人看得胆战心惊,下半时,尤其是比赛后半段,我们处于守势,这说明我们并没有绝对的赢球把握,而且队员的失误也不少。当然,这与我们场上队员首次在一起踢球、缺乏一定的磨合有关系,但这已经是我们能够派出的所有好球员了,如果存在的问题解决不了,输球是迟早的事情。”

  在接受采访时,我们注意到,塞尔维亚人并非完全针对弟子,他认为,队员们踢得很顽强,“赛制让人感觉很奇怪,很不适应。国奥队集训征调了我们5名队员,少了半壁江山,影响是显而易见的。”其实,图拔早就对中超联赛打打停停表示过不满,虽然他不想评价国足出局,但图拔认为,联赛是基础,只有联赛水平上去了,才能使得国家队的水平提升上去。说归说,图拔也能够从另一个角度看待国奥队员集训的问题,“这已经说明了鲁能的工作是卓有成效的,否则怎么会有如此多的球员入选国奥队呢。”

  事实上,鲁能这场胜得确实侥幸。或许是被鲁能吓怕了,长沙金德一开场就采取了守势,这使得鲁能从容组织进攻,尽管他们的进攻并不流畅。在这种情况下,韩鹏不在队中的劣势显现无遗。不难想象,主场面对成都这样有优秀外援前锋的对手时,鲁能势必会变得被动。这样一来,鲁能引进第四外援的工作显得更为迫切。(裴元庆)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