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长沙金德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国奥抽五将替补有机会 吴昊夏宁宁结束"零出场"

  国奥队抽调泰山5将,让替补队员有了机会。主帅图巴排出的阵容并没有出乎大家的意料,只是比赛中的两次换人,让吴昊和夏宁宁结束了在鲁能泰山队的中超零出场。

  夏宁宁的出场早于国脚吴昊,下半时刚开始15分钟,图巴就动用了第一个换人名额———刘钊下,夏宁宁上。
“上场前教练嘱咐我,主要是负责左路的防守,动作要快,处理球要干净利索。”上场后的夏宁宁显得有点紧张,不过几次处理球还算合理。随着比赛进行,他紧张的感觉逐渐缓解,“打了一会儿就好了,我把注意力集中到了比赛中,就忘了紧张了。”比赛中夏宁宁的一次头球回传让李蕾蕾得到,顺利瓦解了对方的攻势,中后卫西切罗及时给他亮出大拇指。

  早在海南集训,夏宁宁就是随队队员之一,在几场热身赛中都出过场。“训练和比赛还是两码事,比赛更激烈些,需要高度集中注意力。作为年轻队员,我上场就是拼。”夏宁宁赛后生涩地回答着记者的提问,眼睛看着刚刚征战过的草坪,“总算有了第一次了,慢慢来吧。”

  尽管吴昊比夏宁宁晚上场了15分钟,但是比赛之后吴昊一屁股坐在了休息室门前的台阶上,“累,感觉浑身没劲。”吴昊累的原因有两方面,一是他24日凌晨才从悉尼飞回北京,睡了几个小时后继续飞行,从北京赶到长沙;另外吴昊上场时场面比较被动,他司职后腰,主要负责中路防守,几次高空球都被他控制得不错。“我在泰山队的零出场终于结束了,这已经是本赛季我们的第8场比赛了。”吴昊看来是十分清楚,这是第10轮联赛,不过泰山队少赛一场,还有一轮比赛被推迟。“今天打了不到20分钟,我觉得完成了教练给我的任务。我上场后中场改打双后腰,主要任务是削弱对手的进攻。”吴昊满头大汗,“我当然希望能打更多的比赛,如果找到比赛的节奏,也许就不会这么累了。”

  总之,赢球就好。对于吴昊和夏宁宁来说,他们在泰山队的第一次中超亮相还是甜蜜的。记者訾言

  (时报长沙6月25日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宁宁 | 吴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