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官方宣布中场新星离队 四年合同签约本菲卡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25日,皇马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23岁的中场球员哈维尔-巴尔博亚正式加盟葡萄牙本菲卡队,新合同为期四年,但皇马官方并没有公布详细的合同细节。对于离队的巴尔博亚,皇马官网也给予了祝福,感谢这几年他为球队作出的贡献,并且希望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好运,能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球员 。

  原籍赤道几内亚的巴尔博亚目前拥有西班牙国籍,1999年加入皇马,先后在皇马少年队和皇马B队效力,代表卡斯蒂利亚参加过西乙联赛,05-06赛季首次代表皇马一队出战,对手是拉科鲁尼亚队。06-07赛季,巴尔博亚被租借到桑坦德竞技,在坎塔布连呆了一个赛季之后,他跟随主帅米格尔-波图加在上赛季一起回到了皇马,正式成为了一队的成员。07-08赛季,年轻的巴尔博亚获得的出场机会并不多,但他在欧冠与奥林匹亚科斯以及国王杯与阿里坎特的比赛中各入一球,体现出了不俗的潜质。但由于皇马队中大牌居多,德拉雷德这样的中场国脚都难以获得一席之地,巴尔博亚也主动提出转会,他的离队也是必然的结果 。

  西班牙媒体表示,虽然巴尔博亚的转会细节并没有公布,但此前皇马给本菲卡的报价是600万欧元,双方最终成交的金额应该低于这个数字。巴尔博亚加盟本菲卡之后,将担任主力右前卫,顶替上赛季表现一般的马克西-佩雷拉,同时巴尔博亚也是继鲁本-阿莫里姆和哈桑-耶布达之后,本菲卡这个夏天签入的第三名球员。

  继去年夏天卖掉德拉雷德、格拉内罗、哈维-加西亚和阿德里安-冈萨雷斯之后,皇马青训自己培养的天才球员进一步流失。卡斯蒂利亚的最佳射手卡莱洪加盟西班牙人,中场新星巴莱霍被阿森纳和女王公园巡游者队争抢,如今巴尔博亚也正式告别伯纳乌。虽然皇马在卖出多数年轻球员的合同中设置了回购条款,德拉雷德等优秀球员下赛季回归算是亡羊补牢的举动,但这些年轻人未来的前途仍然非常迷茫,如今的索尔达多就是一个例子。(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 | 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