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浙江绿城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浙江绿城逼平北京国安 蔡楚川攻入绿城主场首球

  本报实习生 徐安琰 记者 李琛 采写

  昨天,浙江巴贝绿城队1比1逼平北京国安,并且收获了本赛季开赛以来在主场的第一粒入球,头号的功臣无疑是小将蔡楚川。他也被评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上半场,绿城攻势很猛,占据了场上优势。
但北京国安抓住机会,凭借陶伟一记漂亮的任意球破门,1比0领先。中场休息后,绿城并没有受到比分落后的影响,队员们打得还是很果断。终于,近来状态很好的蔡楚川在禁区内把握住了一次本不算机会的机会,接到阎嵩传球,在门前一片混乱中撕开对方防线,破门得分,将比分扳为1比1平。

  中超间隙期之前的两轮比赛,绿城客场两连胜,逆转了开赛以来的颓势,蔡楚川是立下汗马功劳的。第八轮客场打广州医药,这位小将更是独中两元。本场比赛,除了那个进球之外,他也多次凭借出色的过人,在对方门前制造了不少险情,给队友的几脚传球落点也都不错。先前一直被主教练周穗安看做自信心不足的他,近来也借着这三粒入球在场上找到了自信。“教练给我机会,我自己也更有信心了,在场上处理每个球时,知道怎么去进球。今后的比赛,我们也会越打越好,遇到每个队应该也都有实力去跟他们抗衡。”但小蔡可能对今天在主场没能拿下对手还是有些遗憾,“我在门前机会的把握上还是欠缺一些,今天还有一两个机会的,没能打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楚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