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西班牙VS俄罗斯 > 08西班牙VS俄罗斯-俄罗斯动态

俄罗斯频频更改训练计划 虚虚实实制造紧张气氛

  四分之一决赛击败荷兰队,俄罗斯队在防守中阵型严密,在进攻时简练快速,全世界球迷都在期待希丁克率领着手下这群敢打敢拼的将士继续前进。在前两场比赛中因为停赛而无法上场的阿尔沙文在之后的比赛中,表现出超乎想像的统治力,24日,他在接受欧锦赛官方网站专访时表示:“俄罗斯队将主打一贯坚持的进攻战术。

我们不踢防守球。不过比赛结果不是靠我们决定的,我们还要看西班牙人怎么踢。我们的这个对手知道如何反击。我是巴塞罗那队的球迷。这是我的梦想。我甚至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我能在这个球队踢球。现在看看形势如何发展吧。目前,什么都不能确定。”

  6月27日2:45俄罗斯VS西班牙

  俄罗斯频频更改训练计划

  □晨报特派记者 甘 慧

  (奥地利维也纳6月25日电)

  当地时间6月24日傍晚,也就是俄罗斯队与西班牙队的欧锦赛半决赛前大约48小时,晨报记者再次前往俄罗斯队探营。依靠GPS定位系统才能找到的训练场,一改再改的训练和采访安排,让人觉得该队更加神秘……

  依靠GPS全球定位系统找寻

  结束在瑞士巴塞尔与荷兰队的四分之一决赛后,俄罗斯队并没有返回自己的大本营,而是从巴塞尔直奔维也纳。当地时间6月24日,俄罗斯队选择在距离维也纳市中心约30分钟路程的南郊,一块名叫Franzhorr的训练场进行训练。

  在一阵猛烈的大暴雨之后,记者赶往欧足联通知的俄罗斯队训练地点。然而,到了一个名叫AlterLandgut(地名)的地方后,出租车上的GPS定位系统正巧坏掉,就如同那天巴斯滕的指挥系统出了故障一样,怎么也拿捏不到俄罗斯的命脉。

  下车问路人,问了十来个,没有一个人知道。最后,一个好心的路人,从包里取出了手机,他的手机上装载了GPS全球定位系统。

  经过一分钟左右的搜索之后,“路线图”终于出现,俄罗斯队也就在几百米远的地方。真是看似近在咫尺,却难寻影踪——这不正也是巴斯滕几天前在与俄罗斯队比赛时的感受吗?当地时间明天晚上,阿拉贡内斯是不是也会感同身受呢?

  一改再改的训练和采访安排

  前一天深夜刚刚睡下,手机就响个不停。敬业的欧足联又在给记者发送第二天各队的训练和采访安排的短信,其中多数都是关于俄罗斯队的。俄罗斯队不断地在改变自己的安排,欧足联只能一次又一次地向媒体记者发送更新短信。于是,出发前往球场采访前,记者特意给欧足联媒体热线打了电话,确认了训练和采访安排,才放心地过去。

  可是,到了之后,得知俄罗斯队又变卦了。原本计划中的混合区采访被取消,只有开放训练。这让很多特意从市区赶过来采访的记者略有抱怨,“怎么能这样,不是安排好的吗?”

  俄罗斯队正在用虚虚实实的变化,为半决赛制造着特殊的气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