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西班牙VS俄罗斯 > 08西班牙VS俄罗斯-西班牙动态

卡西利亚斯:历史不会重演 这次一定战胜希丁克

  □晨报特派记者 甘 慧

  (奥地利维也纳6月25日电)

  6年前,希丁克曾与卡西利亚斯相会在世界杯的赛场。那场比赛带给卡里利亚斯的是无限的伤痛,西班牙点球输给了韩国队。6年后,两人将再度在欧锦赛的赛场相遇,卡西利亚斯已经发誓,不会让历史在欧锦赛的赛场上重演!

  6年前的那场比赛,对于卡西利亚斯而言是一个巨大的伤疤。

当记者提到那场比赛时,原本脸上带着微笑的卡西利亚斯立即收起了笑容,“那已经是过去的事情,就不要再去提了。”

  那次的结果是,希丁克笑着走出了赛场,这次卡里利亚斯相信,笑着走出赛场的,一定是西班牙队,“6年前的结果,不会再发生在这里,放心吧”,他说。

  当然,俄罗斯队近几场比赛的突出表现,也引起了西班牙队的高度重视,“最近这几场比赛证明了俄罗斯队的实力,尤其是在四分之一决赛当中,他们还战胜了表现非常好的荷兰队,这提醒着我们一定不能放松警惕,一定要高度重视这场比赛,做好一切困难的准备。”卡西利亚斯还说:“我们非常清楚自己的实力,也非常清楚在场上该做些什么,我相信只要我们发挥出真实实力,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西利亚斯 | 卡里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