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比赛动态

美联:时速100km雷暴袭奥地利 转播4次中断(图)

图片来自于段暄博客
图片来自于段暄博客

    搜狐体育讯 德国与土耳其的比赛,上半场双方战成1-1,下半场进行到大概第60分钟左右时,包括中国在内的全世界多个国家的转播信号全部中断,而就在这中断的将近20分钟时间里,双方一共打进了3个进球,最终德国依靠拉姆在第90分钟的破门逆转土耳其挺进决赛。事后,赛事组委会表示,由于奥地利的雷暴天气导致设置在维也纳的欧洲杯新闻中心的通讯中断,使得转播信号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在直播过程中4次中断。

  根据官方解释,在比赛进入到下半场时,强烈的雷暴天气突袭了奥地利的大部分地区,几乎所有的通讯设备都受到了影响,包括欧洲杯的电视转播信号,其间转播曾经一度恢复过几分钟,但是很快又再次被切断,此时全世界只有瑞士电视台和半岛电视台的信号正常。而本场比赛在瑞士的巴塞尔进行,这里并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因此现场观众看球顺利进行了下去。

  据介绍,由于雷暴的侵袭,维也纳下起了暴雨,并伴随有大风和闪电,设置在维也纳的欧洲杯新闻中心的供电设备遭到了严重的损害,而全世界接收到的欧洲杯电视转播信号正是由这里发送出。在新闻中心断电后,负责提供电视信号的ESPN电视台将转播信号切换到了此前准备好应急的巴塞尔现场球迷看球的画面。

  同时,由于风速已经达到了时速60英里(约合100公里),组委会也迅速关闭了维也纳的球迷活动中心,并紧急组织球迷撤离,在撤离过程中,并没有发生球迷受伤事件。我国中央电视台派往前方解说欧洲杯的著名主持人段暄也第一时间在博客里描述了在维也纳新闻中心的情况,并在持续更新中,敬请大家留意。 >>进入段暄博客 (搜狐体育 Justin)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