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西班牙VS俄罗斯 > 08西班牙VS俄罗斯-俄罗斯动态

希丁克要将神话进行到底 西班牙不惧俄体能优势

  一场对欧洲杯夺冠热门荷兰队的酣畅淋漓的胜利,让“神奇教练”希丁克再次走入了聚光灯,也让俄罗斯足球在世界足球舞台呈现亮色。对于和西班牙即将进行的半决赛,希丁克赛前表达了他的雄心壮志,他认为俄罗斯和西班牙的风格相近,小组赛首场输给对手只不过是一个意外,这样的意外不会在半决赛中再次发生。

  希丁克说:“我们有些意外,但是也很高兴。首先,我们高兴能够杀入四分之一决赛,然后又进入了半决赛。下一轮的对手是西班牙,西班牙和意大利两队的风格是有不同的,意大利更多地是首先防守,经常有七八名球员从事防守,然后伺机打反击。西班牙队攻击性更强一些,更多的是一脚传球,利用多人触球来制造机会,他们的技术非常出色。他们的风格和我们有些相似,所以要预测双方的比赛,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但我们有信心更进一步。”

  而西班牙方面,中场哈维称,半决赛对阵俄罗斯将和小组赛时完全不同,同时告诫队友,俄罗斯可怕的不止一个阿尔沙文,他们强大在拥有一个出色的团队。

  小组赛中西班牙曾4:1击败过俄罗斯,但哈维认为那已经是过去了。“第一场对他们是个打击,但我认为随着比赛进行,他们已经开始崭露实力,并且收获了信心,击败荷兰让他们士气高昂。”

  “他们击败荷兰,因为体能上的优势,加时赛荷兰累了,而俄罗斯还很能跑。不过对意大利的比赛证明,我们的体能状况也很好。”

  阿尔沙文是俄罗斯最闪亮的一颗星,小组赛两队交锋时这位10号球员禁赛,不过哈维表示,不能只注意阿尔沙文。“关于阿尔沙文人们谈的很多,但我认为俄罗斯不仅仅是一个人的球队,而且我们必须关注自己,而不是对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哈维 | 希丁克 | 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