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比赛动态

数据揭示土耳其落败真相 他们与德国到底差在哪

    搜狐体育讯 德国队和土耳其的欧洲杯半决赛之争,以德意志战车3-2险胜告终,与其说德国队凭借好运气挺进了决赛圈,倒不如说土耳其自己打败了自己更为贴切。

  如果仅以全场比赛的技术统计为依据,土耳其队是真正的赢家,射正球门的次数高达11次之多,其中有2次命中目标,相比而言,德国队远远处于下风仅仅有3次射正,但进球率却高达100%,3次均成功破门得分。雷声大雨点小,正是在进攻效率上不及对手,才导致一直创造了奇迹的土耳其队没有能继续神奇,挺进决赛。

  最具战斗般意志的土耳其球员,怀着遗憾和不甘的心情告别了本届欧洲杯,也许甚至连球员自己都会扪心自问,究竟是什么原因惜败对手,一个事实值得一提,和德国队一役,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是土耳其队自欧洲杯开赛以来第一次在场上率先打破僵局,主动领先对手,第22分钟,博拉尔打破0-0僵局。

  之前三场取得胜利的比赛中,土耳其均是在一直落后的局面下在最后5分钟内,先后战胜瑞士、捷克和克罗地亚挺入四强,满打满算,四场比赛加在一起,土耳其领先对手的时间总共没有超过15分钟。但在和德国队的较量中,和前四场比赛截然不同,土耳其第一次自欧洲杯开赛后所征战的比赛中领先对手,从习惯了追上对手反败为胜到如何在领先局面下保住胜局,场上角色的骤然转换使得土耳其球员乱了阵脚,不知所措。

  在艰难战胜土耳其赛后,德国队队员和教练一齐走到场边,向四周看台上的德国球迷致谢,和巴拉克、克洛泽等欣喜若狂和球迷狂欢相比,门将莱曼的庆祝表情一点儿也不张狂,甚至不合时宜地相当平静,也许,前阿森纳门将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枪手主帅温格坚决将其扫地出门,德国队后防线在这场比赛中自始至终集体失语,莱曼和四名后防队友弗雷德里希、默特萨克、梅策尔德和拉姆表现和业余球队有得一比,幸亏德国队百发百中的进攻,幸运了保住了胜局。

  虽然黑马本色不能一直黑到决赛,但土耳其仍然不失为本届欧洲杯最具观赏性的球队,他们自始至终在场上不言放弃的战斗精神,给本届欧洲杯增添了一大亮点,虽然主帅特里姆在战败后马上宣布离开土耳其国家队另谋发展,但他所创造的神奇和俄罗斯主帅希丁克有得一比,和德国队一役,受伤病和停赛的双重影响,土耳其队6名主力缺阵,但特里姆硬是“巧妇做成无米之炊”,输得悲壮,但土耳其赢得了至高的尊敬。(搜狐体育 圆圆)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