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八方评论

河南日报:开门红不是那么好“红”的

  说来也邪门,近6年来建业每次改朝换代、新主教练上任,从来没有哪位能取得开门红过,无论是迟尚斌、门文峰、殷立华,还是临时接手的陈文杰、裴恩才,上任第一仗非平即负,即使是在实力占优时仍是如此。卡西米罗也不例外,上任后的首秀以一场沉闷无比的0∶0而告结束。

  由于时间太紧张,记者还没能聆听卡西米罗的战术构想,队员们也没有能领会他的执教思路,所以卡西米罗很“谦虚”地继承了贾秀全的“遗产”,复制了前任的首发阵容。打法上也和贾氏一样,后场控制、边路突破以及没有完全下到底线时的传中。

  不过要说卡西米罗没有一点新东西也冤枉他了。换人时敢把奥利萨德贝换下是今年的第一次,小将乔巍也是第一次上场超过20分钟,可惜他没有什么出彩表现。还有一点与以往不同的是,以前是有球就找奥利,现在是谁位置有利就给谁,昨天倒是肖智获得了更多的机会,不过假如是奥利萨德贝获得肖智那样的机会,比分恐怕就不会是0∶0了。

  卡西米罗表示,他现在最需要的是时间,但他目前最缺的也是时间。本周末建业又将迎来今年保级的主要竞争对手深圳上清饮队,主场作战的建业面临着非赢不可的尴尬境地。如何将手中的牌尽快整合,赢下这场比赛就成了卡西米罗的当务之急。如果这场球再失手,那么接下来的比赛将更加残酷:豪门山东的豪华阵容,死敌武汉的魔鬼主场,加上广州今年的一身富贵气,哪一个都不是好对付的。未来的四轮联赛,是卡西米罗证明自己能力的不多的几次机会。如果仍没有起色,那离给他定回国飞机票的日子也不远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罗 | 奥利 | 肖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