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掘金与山猫交易首轮选秀权 开拓者与黄蜂队成交

NBA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NBA选秀大会还没有正式开始,一些动作快的球队已经开始进行选秀权交易。据美联社报道,丹佛掘金队已经与夏洛特山猫队达成协议,掘金队将今年的首轮第20顺位选秀权交易给山猫队,而山猫队为此付出的代价是一个未来受保护的第一轮选秀权。经过此番交易之后,山猫队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将会拥有两个首轮选秀权,此前山猫队自己手握的是第九顺位选秀权。

  山猫队与掘金队通过交易得到第20顺位选秀权之后,山猫队将可以通过今年的选秀挑选一名中锋球员和一名控球后卫,这两个位置正是山猫队急需补强的地方。山猫队此前已经对来自乔治顿大学的中锋球员罗伊-希伯特很感兴趣,本月早些时候希伯特曾经在山猫队接受过试训,预计希伯特会在首轮靠后的顺位被挑中。如果山猫队选中一名像希伯特这样的中锋球员,那么山猫队可以把他推到先发中锋的位置,然后让奥卡福回归四号位,这样山猫队的实力将会有所提升。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黄蜂队方面也已经与开拓者队方面达成协议,黄蜂队将会把它的首轮第27顺位选秀权交易给波特兰开拓者队,开拓者队将会付给黄蜂队一定的现金作为交易筹码。黄蜂队之所以愿意将它的首轮选秀权交易出去,主要是因为黄蜂队想要腾出一个球队名额,然后到自由球员市场上去引进一名老将,以便充实年轻的队伍,争取在下个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目前黄蜂队与开拓者队的这桩交易还在等待NBA联盟方面的批准,预计要等到27日上午的选秀大会开始之后才会宣布。

  开拓者队此前已经拥有第13顺位的选秀权,在得到第27顺位选秀权之后,开拓者队今年将会总共拥有5个选秀权,其中包括三个第二轮选秀权。另外,开拓者队在去年选中的状元秀格雷格-奥登因伤没有参加过一场开拓者队的常规赛比赛,开拓者队在后面还要观察奥登在正式比赛当中的表现。开拓者队现在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如何把这批年轻人融合成一个整体是摆在球队面前的一大问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