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浙江绿城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周穗安人在中超心系欧洲杯 选择场次令队员观看

  本报讯 赛前,绿城与国安两队主帅均鼓舞球员,要学习欧洲杯中土耳其队和俄罗斯队那种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很显然,在昨天的比赛中,绿城学得更到位。

  中超间歇期适逢欧洲杯,虽然球员由于要正常训练,无法深夜观看欧洲杯,但周穗安表示他每天都叫人将比赛录下来,他选择对球队有教益的场次,经过剪辑,然后让球员观看,教练组进行评点。

土耳其和俄罗斯两支球队周穗安特别喜欢,因为他们能够以弱胜强,靠体能和意志力取胜。

  而昨天,绿城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顽强追平比分,扳平之后也仍然敢于投入进攻,力争3分,球队的这种拼搏和进取精神令周穗安很感动。“要感谢欧洲杯,感谢俄罗斯队和土耳其队,我们的球员从中受益良多。”周穗安说。

  李章洙也赞扬球员尽心尽力,但进攻并不积极,国安球员还多次利用碰撞后倒地的机会故意拖延时间,这可是土耳其和俄罗斯队所不齿的。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