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俄罗斯阿沙文应进五大联赛 摩德里奇让热刺放心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嘉宾朱广沪

  欧锦赛进入半决赛,最后的好戏正在上演。作为一个足球工作者,在观看激烈比赛之余,我更愿意做的,还是回味那些已经过去的比赛,以及那些给我们带来了惊喜与意外的人们。

  出现在欧锦赛上的球员,除了那些早已名声在外的球星,还有那些突然出现的面孔。
俄罗斯队的10号阿沙文虽然在国内早已成名,但我很好奇这个27岁的中场核心为什么至今都没有出现在五大联赛中,以他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能力,实在不是俄联赛所能容纳。

  印象深刻的还有克罗地亚队的14号摩德里奇。在克队首发阵容中,他是惟一一名在国内联赛效力的球员。不过欧锦赛前23岁的他已经被热刺队以本俱乐部创纪录的1580万英镑收购,通过本届欧锦赛,热刺球迷应该放心了。

  除了球员,我们应该记住的,当然还有教练。希丁克无疑是所有人都不会忽视的第一人物,但同样让我觉得值得尊敬的教练还有阿拉贡内斯。这个白发老头顶着压力干了很多外界认为不对的事情,但他用球队的表现证明自己并没有错。

  土耳其队相信让很多人记忆深刻,不仅因为他们的惊天逆转,而且因为他们向我们传递了甚至在足球之外也同样适用的准则:不到比赛结束,绝不放弃。足球,在很多时候也是社会与人生的一个缩影。

  比赛会很快就成为过去,但记忆将让有心人永远地珍藏下去。

  广沪夜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