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西班牙再斗功夫北极熊 俄罗斯三大优势压斗牛士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图为:奔向决赛场

  图为:阿帅在想啥招?

  图为:希丁克:看我二指禅!(设计台词)

  图为:预计首发阵容

  4:1,欧锦赛小组赛首战时,西班牙斗牛士们所面对的是一只笨拙的北极熊,不过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他们所面对的将是舔尽伤痛、重新站起来,并一路杀奔到半决赛的“功夫北极熊”。这一次,斗牛士的命运会如何呢?

  历史战绩

  西班牙队以4战3胜1平占绝对上风。4年前的欧锦赛上,他们凭借着中场大师贝莱隆的进球以1:0击败了俄罗斯队。


  北极熊之三大功夫

  手握利剑

  小组赛上1:4惨败给西班牙时,俄罗斯队的前锋阿尔沙文因预选赛时最后一轮的红牌而缺阵,不过再战西班牙时,阿尔沙文有望成为改变胜负天平的人物。一个阿尔沙文能否抵消比利亚的“帽子戏法”,我们倒是可以大胆一估。

  善跑能拼

  四分之一决赛时,俄罗斯队击倒了夺冠热门荷兰队,其致胜法宝离不开球员的积极奔跑和昂扬斗志。有两个数据值得人们记住。范尼全场跑动距离为12.14公里,阿尔沙文全场跑动距离为13.56公里,以120分钟计算,阿尔沙文每分钟比范尼约多跑动了12米。如此单纯的对比或许并不能说明问题,但至少可以证明,俄罗斯队跑动更加积极。这也许可以解释,为什么俄罗斯队在控球时间少于对手的情况下,能创造出更多的得分机会。

  主帅神奇

  俄罗斯队拥有一名神奇的主教练希丁克,在与荷兰队的比赛中,正是希丁克有的放矢的排兵布阵,才使得俄罗斯爆冷杀进半决赛。尽管小组赛首轮惨败给西班牙,但不要忘了,在六年前的世界杯上,希丁克曾率领韩国队在1/4决赛中击败过西班牙队。

  观点

  挺西派

  我认为西班牙两个前锋的跑位将给对手造成巨大威胁,比利亚拖在(托雷斯的)后面,这将给俄罗斯队中后卫的防守带来巨大压力,这也是俄罗斯队后防线的弱点。

  ——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

  挺俄派

  俄罗斯队有打入决赛的实力,他们的球员体能特别好,他们渴望在这届欧锦赛上获得肯定。

  ——前法国著名门将贝尔纳·拉马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希丁克 | 沙文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