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抵北京记者"包围圈"突围 公开露面仅两分钟

  本报北京6月25日 (特派记者 白志标) 两分钟,仅仅两分钟,30多名记者们尽管料到姚明会迅速“溜走”,但还是没有想到时间竟然是这么短。今天18时03分,透过北京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国际到达VIP的玻璃门,被拦在栅栏外面的记者们远远地看到姚明出现,看着他礼貌性地跟大家挥手。

这一过程仅仅持续了两分钟,随后姚明钻进来接他的别克公务车迅速离去。

  其实姚明此次回京,消息封闭得还是不错的,知道他的准确抵达时间的恐怕只有中央电视台一家媒体。此前,早有有关姚明回国的消息在网上流传,不过究竟是24日还是25日抵达,没有人能够知道确切消息。为了不至于漏掉姚明回国这个大新闻,一些记者甚至在昨天就开始来到机场“蹲守”。即便是今天,由于有消息说姚明可能是在14时或18时回国,因此有些记者从中午开始就一直在机场等待。

  基于获悉姚明最终将在18时左右回国,因此本报记者在17时左右赶到了首都机场T3航站楼,此时已经有不少记者早早在此等候姚明的归来。在查询了航班信息后,记者确认姚明乘坐的CA986号航班将在17时50分降落。17时15分,有记者爆料称,接姚明的车已经抵达,于是所有记者前往国际到达VIP出口集结。摄影记者和摄像记者争抢有利地形,有的摄影记者甚至站到了摆在路边的马路条石上。颇为有意思的是,许多航站楼二层以上的乘客,看到有众多记者守候,也都在窗户旁边向下观望。

  姚明乘坐的飞机比预计早10分钟降落,30分钟后,姚明出现在媒体贵宾室内。他身穿红色T恤和蓝色牛仔裤,脚上穿着一双白色球鞋。姚明在机场只接受了在贵宾通道内守候的央视记者的采访,从表情上看他的心情非常轻松,面对镜头还很开心地笑了笑。采访结束后,一名机场的女性工作人员向姚明索要签名,并没有被拒绝。

  随后姚明走出贵宾通道,一直在此处守候的记者纷纷大喊“姚明过来”,不过他向大家挥了挥手后,便迅速钻入前来接机的别克公务车内“绝尘而去”。姚明从出现到离开,前后不过5分钟,而真正在大家面前停留的时间仅有两分钟。不过看上去姚明的伤势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不用像上回那样因为拄拐而“耽误”5分钟了。4月3日姚明在回京看中医时,由于脚伤行动不便,在机场的记者“包围圈”内停留了5分钟。

  明日,姚明将与赞助商在北京举行一个新闻发布会,届时他将透露自己伤病的恢复情况,而到时各界关注的姚明将“何时与国家队合练”、“参加哪些热身赛”等问题,或许会有明确的答案。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