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体育点评欧洲杯梦之队 卡西利亚斯占据门将

  欧洲杯激战正酣,已经进入半决赛争夺,在还剩三场比赛的情况下欧洲体育特邀评论员马特乌斯选择了自己本届欧洲杯的梦之队。

  阵型:3-1-3-3

  首发门将:卡西利亚斯(西班牙)-一般情况下只有从剩下来的球队中选择最佳门将,所以现在我选择卡西利亚斯。

  后卫

  拉姆(德国)-莱曼发挥一直稳定,常给对方前锋以压力,成为德国后防线最后一道铁闸。

  卡瓦略(葡萄牙)-卡瓦略是一名出色的中后卫,要知道在切尔西他积累了很多国际比赛的经验。

  普约尔(西班牙)-普约尔在中卫位置上一直表现稳定。

  中场

  西马克(俄罗斯)-他是俄罗斯的队长,能够真正将俄罗斯团结成一支球队,速度快,距离感好,防守范围大。

  C罗(葡萄牙)-尽管没能进入四强,不过C罗依然是现在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让每个防守队员都为之胆寒。

  斯内德(荷兰)-斯内德是一名聪明的球员,而且攻击力极强。

  施魏茵斯泰格(德国)-当他踢出和葡萄牙比赛时的水平,那么他和其他优秀的中场就没什么差别。

  前锋

  阿沙文(俄罗斯)-阿沙文速度快,能够参与每次进攻,一旦他得球,对手就有危险了。

  帕夫卢申科(俄罗斯)-帕夫卢申科是90分钟都在努力的球员,速度奇快,每次都会出现在对方危险的区域。

  席尔瓦(西班牙)-西班牙有两个类型的前锋,一位是既高又快,另一位则是灵活而聪明,席尔瓦就是后者,看看他的帽子戏法就明白他的优点了。

  主教练

  希丁克(俄罗斯)-希丁克所带的球队踢出了漂亮足球,目前来说他是最好的主教练。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瓦略 | 卡西利亚斯 | 普约尔 | 斯内德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