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西班牙VS俄罗斯 > 08西班牙VS俄罗斯-比赛动态

阿拉贡内斯否认签约费内巴切 老帅为何欲盖弥彰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25日,费内巴切官网宣布,他们已经与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达成一致,老帅将在欧洲杯后正式上任,合同为期两年。但仅仅几个小时之后,阿拉贡内斯就亲口表示,自己没有与任何俱乐部签约。<<<<<<<您觉得阿拉贡内斯会去费内巴切执教么?

  对于媒体报道自己与费内巴切签约的消息,阿拉贡内斯说:“我对此根本不知道,因为目前为止我还没有与任何球队签约。”当记者问到提前公布离任消息会不会影响西班牙队备战时,老帅说:“我想这不会对我们队员的比赛产生影响,我想我们会击败俄罗斯进入决赛。”

  早在欧洲杯之前,阿拉贡内斯就曾表示,不管西班牙队本届杯赛取得什么样的成绩,自己都会离开国家队,而西媒体预测前皇马主帅博斯克会成为他的继任者。当地时间24日,西班牙媒体曾透露足协打算与阿拉贡内斯续约2年,让老帅一直带队到南非世界杯后,但阿拉贡内斯本人并没有对这条消息作出回应。随即费内巴切就公布了阿拉贡内斯将担任下赛季球队新帅的消息,虽然老帅表示否认,但他的未来其实已经尘埃落定。

  仔细看看费内巴切官方的消息和阿拉贡内斯的回应,其实并不矛盾,费内巴切的官方声明中只是表示与老帅达成了一致,双方即将签约,而老帅否认目前没有和任何球队签约,显然他在和记者玩文字游戏,可以预见的是他将在欧洲杯结束后正式加盟土耳其豪门,并且还将带上一个4人的教练组辅佐。老帅在记者面前否认与费内巴切签约,主要目的还是不想让媒体的报道影响西班牙的备战,毕竟斯科拉里在葡萄牙小组出线后公开自己与切尔西签约的消息,但随即球队遭到淘汰,已经成为了前车之鉴,阿拉贡内斯显然不愿让24年来首度进入大赛半决赛的西班牙队功亏一篑。<<<<<<<您觉得阿拉贡内斯去向问题会影响到西班牙队今晚的比赛么?

  对于再度碰到俄罗斯队,阿拉贡内斯说:“他们比意大利踢得更为开放,当然这对我们有好处,不过他们在进攻中速度很快,体能也相当充沛,是我们碰到的球队中最为强壮的球队,但有了首场比赛胜利的基础,我对球队的获胜非常有信心。”(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延伸阅读:费内巴切官方宣布新主帅 阿拉贡内斯接任济科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