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自由球员:阿泰斯特领衔 火箭可挖姚明替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6日08: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在6月27日NBA选秀后,7月1日就是那些有球员选择权的自由球员决定是否继续合同的截止日,以下是今年十大自由球员,其中阿泰斯特是火箭最心仪的对象,后卫方面卡尔德隆也让火箭心动,而如果火箭为姚明选择替补的话,科特-托玛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一:阿里纳斯

  大将军是个有趣的人,去年的时候他在博客里说如果球队为了增强实力夺取总冠军,他可以少拿一点钱,今年他又威胁奇才说如果球队不和贾米森续约他就跳出合同,现在又表示要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以便拿更多的钱。

  现在大将军正在和奇才讨价还价,如果奇才不能够满足他的薪金要求他将成为自由球员,不过阿里纳斯要是转投他队只能签个五年的合同,工资总额每年以10.5%的幅度增加,要是和奇才续约则可以签六年合约,按照拉里伯德条款工资总额以12.5%的幅度增加,如果大将军和奇才续约可以拿更多的钱,显然奇才也不想失去它们的领袖,大将军留在奇才对双方都是有好处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