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海昌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绝杀对手大连将帅喜出望外 权磊自信王者将回归

  虽然赢得非常艰难,但毕竟是赢了,这3分对于大连队来说,非常重要。“我对全队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我们拿到了有着重要意义的3分,对于我的队员们来说,这3分来得非常及时。”

  对于年轻队员们在比赛中的表现,科萨在鼓励的同时,也提出了很多问题。

他表示,大连队在比赛中防守做得不错,但也有失误,“那是因为有七八名队员以前没怎么上过场。”科萨指出,由于严重缺乏比赛经验,这些年轻队员的表现还没有完全达到比赛需要。

  打进两球的队长张耀坤也说,本赛季中大连队开局不顺,为了这场胜利,大家等了7轮。这场球赢得非常艰苦,很多年轻队员都是第一次上场,但他们打得都很不错。“我们一直没有放弃取胜的信念,科萨给了年轻队员信心,也给了他们机会。”

  受伤后第一次首发的权磊被科萨委以重任,在4141阵型中担任后腰。刚刚拿到手的3分也令他非常兴奋,“这是一个好兆头。”权磊说:“我们都非常努力,我们做到了。”前8轮联赛中,大连队也很努力,但结果却难如人意。权磊认为,那时候付出和结果不成正比,“以前总是被绝杀,现在终于轮到我们绝杀别人了。换了教练,换了人,大伙儿心气确实有了提高,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们能做得更好。”A26b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