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广药中一 > 最新动态

泰达队员解释进攻如何爆发 阵型灵活决定胜利

  “我和吴伟安以及迟嵘亮的站位相当灵活,教练组也告诉我们可以自己商量,阵型并不固定。”韩燕鸣赛后这样表示。天津队中场出色的发挥保证了球队攻防的平衡,这也是天津队能够顺利拿下对手的原因所在。

  经过了一个多月的准备,天津队在这场比赛中体现了和以往不同的技战术风格,曹阳解释说:“我觉得球队更加团结了,我们现在是一支球队在踢球,而不是11个人在场上,我们很好地把技战术融进了球队中。

”事实上,天津队这场比赛的站位相当灵活,按照以往的习惯,迟嵘亮的位置应该是右前卫,不过考虑到防守的压力,左树声让他和马基奇出任了双后腰的角色。韩燕鸣在上半时大多数时间都站在了右前卫的位置,不过在进攻的时候,他的位置就相当灵活,这让广州队防守起来难度增加。虽然多乌达在门前为本队率先建功,不过助攻的是韩燕鸣,他突然出现在了禁区,当时广州队防守球员忽略了对他的防守,这显然是战术上的成功。

  本场比赛的最佳颁给了张烁,但在大多数人看来,韩燕鸣表现更加出色。“我认为自己的表现还不错,经过了教练组的调整,我觉得自己可以发挥得更好一些。”吴伟安则非常遗憾比赛中几次没进的机会:“我今天也创造出了进球的机会,可惜都没有把握住,否则我们可以进更多的球。这样磨合下去,我想球队还可以提高。”在几名国奥球员缺阵后,天津队的进攻力丝毫没有减弱。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迟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