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青岛中能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王圣爆发朱广沪得意 自夸汉军进攻有俄罗斯味道

  王圣进球的那一刻,武汉队主教练朱广沪比谁都高兴。正是在他的再三劝说下,王圣才从退役的边缘被拉了回来。在跟随武汉队训练了50多天后,王圣用一个精彩的头球回报了朱广沪对他的信任。

  本赛季初,当得知自己被实德俱乐部以380万元的价格“卖”给了武汉队的消息后,王圣打心眼儿里不高兴,因为他理想的归宿是浙江绿城队。
为了抵抗实德队的做法,王圣一度用退役威胁俱乐部。在朱广沪出任武汉队主教练之后,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再三与王圣沟通,并说服了他诚心诚意加盟武汉队。王圣的到来不仅让武汉队的防守变得更加坚固,而且还丰富了球队的进攻套路。赛后,武汉队队员纷纷表示,如果王圣能早点加盟球队,他们的成绩肯定不至于这样。

  王圣建功,朱广沪得意洋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又与记者们讨论起正在火热进行的欧洲杯。老朱说,通过欧洲杯的比赛,他学到了很多东西,“不知道大家注意到了没有,我们队张辛昕有一次进攻就很有俄罗斯队的味道,虽然那个球没进,但还是打出了配合。”老朱说完,记者们都会心地笑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