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长沙金德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长沙球迷斥主裁表现"很不正常" 抹杀点球阻胜利

  长沙金德和现场的湖南球迷输得并不服气,他们认为自己至少应该获得一粒点球,甚至是两粒点球,但鲁能泰山人士对此很不以为然,“如果那种情况也要判点球,足球比赛就没法踢了。当时主裁就在现场附近,他清楚地看到了场上发生的一切,并做出了正确的判罚。


  长沙金德队认为裁判抹杀的点球出现在下半场比赛中,一次是阿布突入泰山队禁区之内在与泰山后卫西切罗对抗时倒地,另一次则是长沙金德队文虎一带球进入泰山禁区,在传中时将球踢在西切罗身上。“如果阿布那次倒地是可判可不判的话,那文虎一的传球打在西切罗的手臂上应该是一粒确定无疑的点球。”现场的一位长沙球迷这样说,他认为本场比赛主裁王学庆表现得“很不正常”。

  而事实上,上述说法只是长沙金德及湖南球迷的一厢情愿,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了所有的细节:阿布倒地时,西切罗已经明显占据了有利位置,而且西切罗在争抢中并没有任何非技术性动作,阿布倒地更像是他在丢球后极度懊丧的一种表现;文虎一传球时,西切罗相当注意回收自己的手臂,当时西切罗的双臂紧紧贴在身体上,很明显身材高大的西切罗唯恐给对手留下口实,皮球击中西切罗身体的一刹那,近在咫尺的主裁王学庆特意蹲下身去仔细观察,王学庆示意比赛正常进行显然是做出了正确的判罚。

  “他们输球了,自然有点急,就是想找借口罢了。”鲁能泰山对长沙金德赛后喊冤的做法表示“可以理解,但真的没什么意思”。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