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长沙金德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关键时刻李金羽挺身而出 赛后吐真言已走出伤病

  关键时刻,又见大羽。鲁能泰山客场挑战长沙金德,比赛进行得很艰苦,双方都很难创造出真正的机会,在这种时候,又是李金羽凭借灵敏的嗅觉和门前的冷静为泰山队打开了胜利之门,第55分钟,李金羽的推射穿过长沙金德门将石笑天的双腿之后滚入球门,大羽赛后说这个进球不仅漂亮,更关键的是为泰山队赢得了胜利。


  “这个赛季我的身体状态一直不太好,总是有这样那样的伤病,虽然都不是很严重,但对我确实产生了一些影响。”李金羽说自己一直在与伤病作斗争,“与伤病相比,长达一个多月的间歇期更难熬,我们必须坚持训练,但又没有正式比赛可打,那种痛苦是局外人很难体会到的。”虽然难熬,但鲁能泰山一直在坚持,李金羽也一直在坚持,“前段时间我和队友一直相互鼓励,现在好了,比赛重新开始了,一切都又恢复正常了。”

  谈到本场比赛的进球,李金羽承认有一定的运气,但他强调正是全队的奋力拼抢才创造了这次机会,“如果中场的队友没有连续进行拼抢,这个球说什么也弹不到我身边来。”本场比赛虽然不是很漂亮,但重要的是鲁能泰山取得了三分,“下一轮回到主场,相信我们会有更好的表现。”李金羽最后这样说。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