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黄球衣触动老帅"色戒" 阿拉贡内斯认为非好兆头

  本场半决赛之前的球衣抽签中,俄罗斯队作为主队,选择了红色球衣。而西班牙队不得不放弃自己传统的红色球衣,身着金黄色的客场队服比赛。“斗牛士”的红色外衣变成黄色,球迷们可能觉得比较新鲜,但是老帅阿拉贡内斯非常不喜欢黄色,认为这并不是什么好兆头。


  阿拉贡内斯在马德里竞技当主帅的时候,就很反感球队的黄色客场队服,而在2006年世界杯,西班牙队抵达多特蒙德的时候,老帅毅然拒绝了欢迎他们的球迷送上的黄色花束,阿拉贡内斯对黄色的戒心可见一斑。

  球员们对此表示并不介意。哈维认为黄色队服同样能给队伍带来好运,“我们在热身赛击败法国队的比赛中身穿黄色客场球衣,也取得了胜利。希望黄色球衣能够继续给我们带来好运气。”而塞纳认为,自己俱乐部的球衣就是黄色的,这套球衣穿在身上并无不适之处。

  有关球衣颜色的命题似乎只是一种心理暗示。2002年世界杯上,身着蓝色球衣的球队命运不济,法国、意大利队纷纷出局。但是巴西队并不在意,他们穿蓝色客场球衣时照样赢球,并最终赢得了世界杯冠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