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葡萄牙队选帅令人吃惊 竟要请菲戈任国家队主帅

  据捷克足协昨天透露,他们将在7月中旬选出新的国家队主帅,目前最有可能的人选是布吕克纳的助手、捷克国内劲旅Teplice俱乐部主帅拉达以及布拉格斯巴达的竞技总监乔瓦内克。

  据葡萄牙媒体报道,曼联助理教练奎罗兹和巴西人济科已经成为该国国家队新任主教练热门人选。
而葡萄牙足协主席则对外透露,他还在考虑一个让所有人吃惊的决定,他希望菲戈出任国家队教练。

  欧锦赛出局后,意大利主帅多纳多尼被炒鱿鱼的消息铺天盖地,还有媒体披露里皮将接任这一职务并且托蒂和内斯塔也将复出。对此,意大利足协发言人昨天给予否认。多纳多尼在欧锦赛前刚刚续约两年,但合同内规定若意大利队不能晋身欧锦赛四强,意大利足协或多纳多尼本人都有权提前解约。

  在与土耳其队的半决赛之前,德国不来梅俱乐部宣布与国家队后防中坚默特萨克续约两年,新的合同将于2012年到期。

  本版撰文 新报记者 孟凡强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