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荷兰合作银行车队公布环法阵容 门乔夫担纲队长

  2008环法开赛在即,荷兰合作银行车队公布了参赛的车手名单。俄罗斯名将丹尼斯-门乔夫被提名为车队队长,率领其余8位车手征战今年的环法大赛。

  作为两届环西赛冠军的门乔夫在2006年的环法比赛中取得了第5名的成绩。

今年,他将与队友、三届公路世锦赛冠军(1999、2001、2004)奥斯卡-费莱雷通力合作,争取好成绩。

  费莱雷今年4月拿到了一个单日赛的冠军。他被看作是今年的夺冠热门人物之一。荷兰车手托马斯-德克因为最近表现较差而无缘今年的环法比赛。

  荷兰合作银行车队阵容:

  劳伦斯-丹(荷兰),皮埃特-维宁(荷兰),塞巴斯蒂安-朗格威德(荷兰),库斯-莫伦胡特(荷兰),布拉姆-坦克尼克(荷兰),波斯特伍玛(荷兰),丹尼斯-门乔夫(俄罗斯),奥斯卡-弗莱雷(西班牙),胡安-安东尼奥-弗莱查(西班牙)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斯 | 弗莱 | 费莱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