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西班牙VS俄罗斯 > 08西班牙VS俄罗斯-西班牙动态

队服将决定半决赛走势? 老帅有担忧哈维信心足

  小组赛表现得根本不在一个档次的西班牙和俄罗斯人即将在半决赛再次遭遇。赛前双方都保持着一致的低调,俄罗斯队丝毫没有表现出“复仇”的欲望,而西班牙队则在为无法身穿传统的红色球衣而郁闷。

  由于俄罗斯人抽到了主队的红色战袍,西班牙队在半决赛中的着装不得不改为金黄色的客场球服,这也是斗牛士在本届欧锦赛首次穿金黄色队服。

虽然只是上衣作了调整,但从老帅阿拉贡内斯觉得这并不是好兆头,不过队员却都在期待着“金黄色”的首演。

  西班牙多数球员都对队服颜色的变化不很在意,哈维说:“如果我没记错,我们在2月份击败法国的热身赛当中穿的就是黄色队服。”而老帅阿拉贡内斯在马德里竞技当主帅时就很反感黄色客场队服,2006年世界杯,西班牙队抵达多特蒙德时,老帅甚至毅然拒绝了球迷送上的黄色花束。不过,老帅在谈及与俄罗斯队的比赛时还是很自信:“我们将延续好状态,不管穿什么比赛服,做好自己就足够了。”

  相比对手,俄罗斯主帅希丁克则更多地把注意力放在了场内,“如果还像小组赛时与西班牙那么踢,那么我们就干脆别踢算了。我的球队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已经学会了很多,希望能够持续下去。”在人员方面,希丁克说:“西班牙队主力队员没有停赛和伤病,而我们的主力后卫科洛丁和上一场贡献了加时赛首个进球的托尔宾斯基将因累积黄牌无法出场。至于萨延科,我要等到比赛当天上午再看看状况,然后决定他是否能出场。”

  对于复仇的话题,俄罗斯队新核心阿尔沙文表示:“也许因为我没有踢第一场球,对我来说那场失利不意味着什么。我们第一场比赛有战术上的错误,也有个人问题。现在,俄罗斯队还会像往常一样踢球,我们喜欢进攻,不会保守,我们必须踢出自己的风格而不是适应对手。”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