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铁后腰弗林斯今夜复出 德国队最后一秒也要搏杀

  我有话说

  第一场半决赛是场知根知底的较量,德国队主帅勒夫就成名于土耳其联赛,土耳其队的大阿尔滕托普德语说得比他母语土耳其语还要好。这也是一场硬碰硬的比赛。德国人以意志力顽强著称,土耳其4场比赛3次逆转,他们之间的碰撞,将是意志和血性足球的经典范例。

由于伤病和停赛,土耳其只剩下14名球员可用,德国人成为晋级决赛的大热门,但是,他们敢领先土耳其吗?

  波多尔斯基赛前闹转会  再也不愿呆在拜仁

    与巴拉克不一样,波多尔斯基接受采访时竟然暗示自己已经无意再在拜仁踢球了。

  与土耳其的半决赛前,波尔蒂王子公开向拜仁叫板:“我可不是那种甘心踢替补的人,现在我只考虑欧洲杯,但欧洲杯结束后,我要好好考虑一下我的未来。”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再一次发难:“我不记得我上次得到信任是什么时候,我必须做出决定了,无论主教练是谁(指他的恩师克林斯曼)。”

  追逐波多尔斯基的球队很多,其中包括尤文图斯与热刺。另外,不来梅也对他有意思。而波多尔斯基自己表示,他为了主力宁愿回到他成名的科隆队。但不论波尔多斯基最终会去哪里,大战之前,球员想的是自己的转会,对于勒夫来说,这不是件好事。

  赛前德国给主帅吃下定心丸  输给土耳其勒夫也不走

  在与克罗地亚的比赛前,勒夫曾表示如果球队被淘汰,他会选择离开。但现在,他已经带领球队杀入了四强。“四强是一个伟大的成绩,就算他输掉与土耳其的比赛,他也会继续待在主教练的位置上。”球队领队比埃尔霍夫说。

  现在可能是最好的一支德国队,大将弗林斯伤愈复出,全队人员齐整,几乎没有一个伤停人员,与几乎大半主力无法上场的土耳其相比,德国简直是太幸福、太幸运了。

  也正因此,队长巴拉克已经喊出了夺冠目标,看来与土耳其的一战,他们已经有了必胜把握,他们更惦记的还是与西班牙或者俄罗斯的决赛。

  巴拉克:目标冠军

  “现在是德国足球的重要时刻,我们已经进入了半决赛,剩下的目标就是前往维也纳夺取我们的第四座欧洲杯冠军。”德国队队长巴拉克在谈到德国队的目标时说。

  在2002年的世界杯上,巴拉克因为在半决赛对阵东道主韩国队的比赛中吃到黄牌而在决赛中遭到禁赛,眼睁睁地看着巴西人获得了他们历史上的第五座大力神杯。由于意大利、荷兰等劲敌已经出局,德国队正面临非常有利的形势,离夺取德国足球历史上第四座欧洲杯冠军只差两步之遥。但巴拉克认为,尽管对手伤停满营,土耳其队仍不容小视。“这支土耳其队有着与德国队相同的精神力量,不到比赛的最后一分钟绝不轻言放弃。星期三的比赛将非常非常艰难,因为土耳其队每走一步都是在创造历史,所以我认为他们并不会承受太大的压力。看看他们在过去几场的表现吧,我在他们身上能看到德国队自己的影子。”

  弗林斯:伤愈复出

  在土耳其队面临大面积伤停后,德国队又迎来了利好消息,主力后腰弗林斯已经伤愈,能够参加半决赛。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昨天向外界表示,主力中场弗林斯已经摆脱了伤病困扰,完全可以参加与土耳其的比赛。勒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很高兴地告诉大家,德国队的23名队员今天都参加了训练,并且均可参加比赛。弗林斯完整地参加了今天的训练,虽然仍需要保护性绷带,但弗林斯说他感觉很好。他完全可以参加下场比赛。”

  作为德国队经验最丰富的中场球员之一,弗林斯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与奥地利的比赛中肋骨受伤并缺席了1/4决赛。当记者问道是否会让弗林斯重返首发时,勒夫并没有正面回答,他表示:“弗林斯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但是人们常说‘赢球不换阵’。我目前还没有考虑首发阵容的问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波多尔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