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青岛奥运文化节开幕 现场为灾区捐赠款物2150万

  昨晚8时,“放歌奥运(搜吧)·心手相连”暨第六届奥林匹克文化节(青岛)开幕晚会在天泰体育场隆重举行。谭咏麟、明道、黄晓明等演艺明星与高敏、李丽珊等体育明星相聚在一起,为迎接北京奥运会、青岛奥帆赛加油助威。

  市长率万人打出加油手势

  北京奥组委已推出统一的2008奥运赛场文明加油手势。在昨晚的晚会现场,夏耕当起了领队,全场数万观众起立,在夏耕的带领下,伸出双手一起打出奥运赛场文明加油手势,体育场上空回响起数万观众的呐喊声,“青岛加油,香港加油;奥运加油,中国加油。”随后,国际奥委会委员、香港奥委会会长霍震霆,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委员叶文虎,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群与夏耕一起走到启动开幕仪式的水晶球前,将手放于水晶球上,几道焰火像箭一般从体育馆上空冲向舞台中央,整台晚会在激昂的音乐中隆重开始。

  香港青岛同一个梦想

  霍震霆致词说,青岛将承办本届奥运会的帆船比赛,香港则将举办本届奥运会的马术比赛。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同样肩负举办奥运比赛、传扬奥运精神的责任,同样分享奥运的荣光与自豪,促进了青岛与香港更亲密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

  叶文虎则在致词中高度赞扬了青岛为筹备本届奥帆赛而做出的辛勤努力,并表示,青岛筹备奥帆赛的工作获得了圆满成功。

  现场捐赠款物2150万元

  昨晚,晚会特别增设了“心手相连·共建家园”的赈灾篇章。募捐企业现场举牌捐款,中国帆船队及其独家赞助商青岛暖倍儿服饰有限公司在晚会现场,共同捐赠出价值100万元的物资……最终,整台晚会一共募集款物2150万元。

  

  全场观众在夏耕市长的带领下高呼为北京加油。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文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