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明星婚房PK:姚明全景观套房 田亮奢侈豪华(图)



  ●姚明、叶莉婚房:360度全景观婚床加长30厘米

  姚明婚房最大的特色就是浦江景观,除了盥洗室面向金茂大厦之外,其他所有房间都能够透过超大落地窗欣赏浦江风景,可以说整个“浦东套房”,实现了360度的全景观,可以清晰地看到黄浦江在此拐了一个90度的弯,向东流去,这里既可以俯瞰外滩全貌,又能够欣赏最美丽的夜景。

  起居室的大床原本长约2.20米,后来长近30厘米达到约2.50米,这样一来,姚明睡相再不好也能睡个囫囵觉了。 但有一样不能改的大遗憾,那就是盥洗室中的冲浪浴缸,婚房用的是TOTO最好的带冲浪按摩的浴缸,还有气泡功能,浴缸边上的大窗直接对着金茂大厦,能够在这里一边沐浴一边欣赏浦东夜景,但这样常人看来的的大浴缸,到了姚明这里,却成了个大洗脚盆,别说2.26米的新郎姚明,就连1.90米的新娘叶莉都超过了浴缸的“承载尺寸”,幸好盥洗室中还有一间冲淋房和一间蒸汽房,解决了姚明的洗澡难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河莉秀 | 艾薇儿 | 叶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