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传奇之子加盟赫塔菲 欲学德拉雷德返伯纳乌

    搜狐体育讯 银河战舰的光芒固然夺目,但在很多皇马球迷心中,80年代中后期的五虎将时代才是白衣军团的鼎盛时期。一来球队战绩出色,二来五虎将全部来自皇马青训营,这与高价买来的齐达内们有着本质区别。米歇尔-冈萨雷斯是五虎将中的中场核心,从1984年跻身一队到1996年退役,米歇尔一共为皇马出场了559次,他帮助球队获得了6个西甲冠军、2个联盟杯冠军、2个国王杯冠军和3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皇马向来有优待退役巨星的传统,一年前担任B队主帅的米歇尔因战绩不佳下课,但他却高升成了球队青训总监。也许是源于老爸的关系,米歇尔的儿子阿德里安-冈萨雷斯也在皇马青训营中呆了很长一阵。阿德里安现年20岁,司职中场。06/07赛季阿德里安与老爸一起随B队厮杀,上赛季他又先后被租借到了塞尔塔和塔拉戈纳。升级无望的塔拉戈纳无意挽留阿德里安,他又暂时无法进入皇马一队,为了前途着想,这个帅气的年轻人选择了赫塔菲。据悉阿德里安已经正式转会赫塔菲,合同中标有回购条款,皇马将有可能未来将其买回伯纳乌。

  西班牙现役国脚德拉雷德的经历打动了阿德里安。上赛季初皇马把德拉雷德卖到了赫塔菲,这名球风潇洒的后腰很快成为球队核心并率队在联盟杯和国王杯中高歌猛进。德拉雷德的出色表现打动了舒斯特尔,皇马极有可能在今夏利用回购条款将其回收。德拉雷德同时还打动了阿拉贡内斯,智叟将其选入欧洲杯23人大名单。在与希腊队的小组赛中,首发出场的德拉雷德攻入了国家队处子球。豪门深似海,小俱乐部未必没有前途,德拉雷德的先例让阿德里安看到了“曲线救国”的希望。

  “我非常希望能够踢好这个赛季,我想尽可能多的参加比赛。”阿德里安在接受《世界体育报》时表示,“德拉雷德已经告诉过我赫塔菲很多事情了,我带着极大的憧憬来到这里。我希望可以帮助球队,我向来都是为队友们创造机会。”也许就在不久的将来,阿德里安将有机会身披皇马战袍与老爸重逢伯纳乌。(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安 | 德拉 | 米歇尔 | 伯纳乌 | 冈萨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