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欧洲杯头条第一天 > 欧洲杯媒体扫描

体育图片:土耳其足协主席受球迷欢呼

体育图片截屏
体育图片截屏

    搜狐体育讯 至今,哪支球队败后仍然会受到球迷的欢呼呢?土耳其!土耳其在半决赛对阵德国的比赛中表现出色,败也败个轰轰烈烈让人心惊肉跳。连土耳其总统居尔都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鼓励土耳其队,称他们表现出色,“小伙子们需要昂起自己的头颅,我们必须不能难过。”除了总统之外,土耳其总理亲赴现场为土耳其队加油,由此可见球队欧洲杯上的表现已经让全国上下斗志昂扬。

  德国《体育图片》并且报道说土耳其足协主席近日来所到之处都会受到土耳其球迷的热烈欢呼,毕竟土耳其足球近年来的发展势头让人瞠目结舌,02年之前还名不见经传,但是02年拿下了世界杯季军,但是那时还有哈坎-苏克这类一流球星。而08年欧洲杯上,土耳其在没有重量级球星,并且处境困难的情况下闯入四强,仅仅惜败德国,也就难怪土国的足协主席会受到球迷欢呼了,而中国球迷,什么时候能对足协主席欢呼呢?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