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剖析体坛大腕娱乐精神 马俊仁成"托"体娱恋超多

  体育恋上娱乐   (文/阿moon)

  如今,几乎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是个混血儿,因为混血儿不仅长相中西结合,还集中了不同国籍父母双方优点,所以混血儿大都是俊男美女。现在,这种与外来基因结合产生基因突变效果的潮流也正在文体圈盛行,娱乐圈的想找个体育圈的,企盼今后的宝宝能够身体倍儿棒,吃嘛嘛儿香;而体育界的人士也憋着劲儿想找个娱乐圈的,希望今后的宝宝身体好的同时,在外貌上也要高人一等。我们姑且把这一风潮视为一件优生优育,有利于提高国民素质的好事,但对个人事业方面却并非如此。

  分手告终

  高峰&那英

  这一对已经成为过去式了,之所以拿出来再说说,就是因为男的已经成了不忠的花心汉,女的带着孩子改嫁。曾经在他们身上发生的任何大小事,都会引起两个圈子的连锁反应。当然,一旦是丑闻,受影响的自然也是恋人双方。本来掀起文体圈风云的二人,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这也给那些跟风想在文体圈混水的明星敲响了警钟。

  事业受阻

  田亮&叶一茜

  目前,在圈中,最张扬的就要属这一对了。他们相识于电视,结缘于机场,情定于酒店洞房,如今已经生下了一名健康的女孩。同时,田亮,这个曾经万人迷的“跳水王子”,他的名字已经与体育圈渐行渐远。除了做代言和娶了“超女”那点事,还能被人想起以外,现在的田亮基本上摇身变成了老婆、孩子、热炕头的奶爸。

  对于一个年龄不足30的男人来说,正是事业上的上升期,过早的结婚,过早的生子,无疑会对事业带来影响。而正值好年华的叶一茜也是如此,刚获得了一点小小的成绩就嫁人产子了,这在娱乐圈属于自杀行为,以后没法再混了。所以,真替两人日后的生活担心,指着田亮有一天没一天的代言,能维持多久呢。

  不了了之

  王励勤&赵薇

  王励勤又高又帅,赵薇又美又可爱。一对名人的组合,客观上都会提升对方的人气值。在赵薇进北影学习的“半退休”期间,关于她的花边新闻还流传于坊间,有记者拍到她跟奥运会和世乒赛双料冠军金牌国手王励勤逛街购物。此消息传出后,当事人分别否认,王励勤称自己忙于训练,根本没时间谈恋爱。而赵薇也在多次采访中表示自己目前是单身,而且根本没人追。两人的绯闻沸沸扬扬传了半年多,王励勤父母也出来泼冷水,一个叫婷婷的舞蹈演员也站出来自称是王励勤交往中的女友。就这样,绯闻在传,恋情没谱,直到人们都不再有兴提起,这或许就是最好的结局。

李小双与太太的家居生活
李小双与太太的家居生活

  逐渐隐退

  李小双&张倍宁

  说张倍宁是娱乐圈的人,有些人可能还不太熟悉。张倍宁在来北京之前原是南昌越剧团的一名花旦演员,1995年与其妹妹张芷毓组成的东方二重唱组合,因一首MTV作品《用我的长发做你的窗帘》崭露头角。1998年,这对姐妹组合更名为“天使二重唱”,代表作有《天使之翼》、《爱我的人请举手》等。

  李小双和张倍宁可以说是用歌声定情,在一场慈善晚会上,张倍宁用一首公益歌曲征服了李小双,而李小双也即兴演唱了一首《其实我也在乎》回敬张倍宁,就这样一唱一和中,两人开始相约吃饭,在逐渐的接触过程中两人确立了关系,并在北京筑起了爱巢。现在,小两口在200平方米左右的豪华复式房里生活着。而自从嫁为人妇后,张倍宁就完全以家庭为重,很少抛头露面了。或许,文体明星结合,就要以一方失去事业为代价。

  链接:国外文体双赢爱侣

  贝克汉姆&辣妹维多利亚

  二人是文体明星配对最成功的一对,也许是因为有了他们的前车之鉴,才惹得后人前仆后继,尽管还没有超越二人的出现。贝克汉姆因辣妹对时尚的独到品位而形象大大提升,而辣妹也成了无数女人羡慕和效仿的对象,都想学上两招搞掂个像小贝那样的男人。

  托尼•帕克&伊娃•朗格利亚

  一个是NBA马刺队的主力,一个是“性感主妇”,虽然年龄上有所差距,但并不妨碍这队情侣的人气。只要是帕克的比赛,伊娃必定会到场为老公加油,谁不愿意看到满是男人强健臂膀的赛场上出现个美女呢!而在伊娃的事业上,帕克女友的身份也让她在一众主妇中受到了更多的关注。


  凯特•哈德森&阿姆斯特朗

  在戛纳公开恋情的凯特•哈德森和自行车名将兰斯•阿姆斯特朗现在正处于如胶似漆的恋爱中,获得了众多关注。阿姆斯特朗曾创纪录得连夺七届环法自行车赛冠军,这个现实中的超人是美国的小朋友最崇拜的运动员,估计凯特的儿子也会非常喜欢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京 | 李连杰 | 陶虹 | 左小青 | 韩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