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剖析体坛大腕娱乐精神 马俊仁成"托"体娱恋超多

  娱乐圈最有潜力的体育项目   (记者/保罗)

  体娱圈之所以能如此迅猛的欣欣向荣,跟体育圈不遗余力的贡献娱乐新闻、事件,以及娱乐圈不断向体育圈靠拢、克隆是分不开的。前面我们已经像大家讲述了那些最有潜力,随时可能从体育圈跳槽到娱乐圈,从娱乐圈跳腾到体育圈的人。现在,我们像大家列举下娱乐圈最有潜力与体育圈一较高下的体育项目。别小瞧人家娱乐明星,他们可都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练家子!

  有体育潜力的娱乐项目

  项目:口水战——游泳、乒乓

  释义:娱乐圈的口水战,其实就是变相的克隆了游泳、乒乓球这俩体育项目。在你来我往的相濡以沫中,明星们在这潭深水、浑水中都练就了高水平的水性。敢张口吐水的都不是泛泛之辈,因为这项目比体育圈的游泳项目更凶险,这水可没底啊!

  口水战可不光是水战,还有陆战版。通常这情况出现在口水用的差不多了,嘴也干了,等着官司定判之时。此时这项目便与乒乓球比赛有了异曲同工之秒。而且根据参战人数,还分为单双、混双……

  案例:娱乐圈明星擅长此体育项目的不在少数,可谓人才济济、英雄辈出。远得不说,也说(数)不过来,单说近来口水最猛最足的“泼妇们”,精彩程度就丝毫不压于任何一场国际赛事。她们在水中游,奋臂激起千层浪,我们在岸上看,看得一头雾水浑身汗;她们在台前斗,你推我挡左削右抽,我们在摇头,赞叹二人实在牛!我们为她们加油,我们为她们呐喊:“汗!真汗!狂汗!”

  项目:打架——武术

  释义:这个项目多为男明星所喜爱,偶尔也有女明星习之。娱乐明星所习的与体育项目武术有所区别,就是不但不按同一重量级,而且往往年龄悬殊颇大,有时还男女双打。最离谱的是,娱乐圈的这一项目跟武术项目健身强体的宗旨更是大相径庭,虽然他们看起来有点相象。

  案例:曾记否,当年大美女范冰冰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当众表演了一招失传已久的“佛山无影脚”。据江湖传言,范美女动作标准,出脚迅速,与她过招的那位记者还未看清招式,就已享受到美女香足的亲切问候。有如此身手高强的传人,黄飞鸿泉下有知想必也会倍感欣慰的。

  细细数来,娱乐圈里志在弘扬中国功夫的明星远不止成龙、李连杰、甄子丹等区区几人,除了苦练“佛山无影脚”的范冰冰,不久前,孙国庆和何炅也当众切磋了一下武艺。据悉当日,二人先是口角相向,之后感觉语言已经无法抒发郁积在胸中的过于强烈的感情,于是相约切磋了一下拳脚功夫,据说孙国庆打到兴起处,长啸一声,抡起一把板凳摔向何炅,显示了深厚的内功修为。

  就这两起切磋功夫事件的细节分析,孙国庆的打架技术明显要高于何炅,而范冰冰才是真正深藏不露的一代宗师。

  电影《笑傲江湖》里任我行说:“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所以在风波诡谲的娱乐圈中,此类事件层出不穷。最知名的打架事件应当记到《绝代双骄》剧组名下,张卫健和谢霆锋拍戏太过投入,达到了物我两忘、人戏不分的境界,联手将无恶不作的“江别鹤”狂殴了一番。从技术层面分析,这一招叫“混水摸鱼”,假借拍戏之机,伤人于无形,打架技术可谓高超。只可惜天网恢恢,此二人借拍戏泄私愤的行径最终大白于天下,聪明反被聪明误,算不得第一流的高手。

  项目:恋情——50米接力

  释义:体育项目里有项叫50米接力,娱乐圈里也有个项目与叫恋情接力,此项目为娱乐圈最擅长的体育项目之一。两个项目的共同点为:接力,还是超短时间超近距离的那种。

  案例:在这项运动里,同样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花心上。对,擅长此项目的明星们都得有个共性——花心,不花心怎么接力,不花心怎么乱花渐欲迷人眼?

  虽然这年头女明星花过男明星,但毕竟这是个“跑腿”的体育项目,出于怜香惜玉、呵护女人好心,我们就逮个近年激流勇进的男星说说事。论“短跑接力”,有谁能赛得过周董?即使你的女朋友多过周董、更换频率大过周董,但你女朋友的分量呢,有周董的更大牌吗?从最初的徐若瑄、温岚到后面的蔡依林、赖薇如、侯佩岑、S.H.E的HEBE,周杰伦的女友可以数得出来的有6个,数不出来的和未知的估计更层出不穷。单说周董近6年的6个绯闻女友,个个有名有型,对周董的“花功”,我们不佩服都不行。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京 | 李连杰 | 陶虹 | 左小青 | 韩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